•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代码压缩包中有2款OCR手写文字识别源码。一款是陨落雕(ThirdApple)的大作,识别率不错

手写OCR字符识别,很好的一个东西,可以参考参考 该源代码压缩包中有2款OCR手写文字识别源码。一款是陨落雕(ThirdApple)的大作,识别率不错,手写输入识别后分别给出匹配率和匹配的字符。另一款是国外的源代码,也比较简单,这个源代码有字符学习功能,可以先学习,然后识别的能力就增强了。同时该源代码具有识别库文件信息储存,可以把一些个人手写习惯的字符储存起来,这样系统识别效率就高多了。 这类源代码感兴趣的可以学习一下,有助于识别一些登录识别码的研究。目前这些源代码仅能识别英文字符和数字,第个源代码功能强些,可以识别自定义字符,但需要学习。

2009-11-24

插件编程演示.rar

插件编程演示,C++builder制件的

2009-07-13

华为编程 规范和范例

华为编程规范和范例还不错,虽然是华为的,不一定通用,但是应该不错吧!值得下载,快快学习一下吧!

2009-07-02

程序员面试宝典(应界生找工作的宝典)

这是一本非常好的书,应界生找工作必看的书,内容涵盖非常广,值得下载。快快来下载吧

2009-0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