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来白嫖了!第三讲:一张图解密Vector Davinci Configurator启动流程

4,点击org.eclipse.core.runtime.applications的application节点,看到run参数的class正是com.basicsw.hellobeijing.HelloBeijingApplication,也就是指向HelloBeijingApplication.java。笔者将在后续贴文中为读者解密。2,在弹出对话框中,记住红框中的Run as application选项的值是com.basicsw.hellobeijing.application,然后,关闭此对话框。

2024-02-19 20:07:11 1847 1

原创 来白嫖了!第二讲:从Eclipse RCP平台的hellobeijing案例开启汽车工具链软件自研之旅

汽车基础软件的核心是静态代码包和工具链。目前,绝大部分工具链软件都是基于Eclipse RCP平台开发,而其相应资料极度稀缺。汽车基础软件公众号陆续发布系列原创文章,深入介绍基于Eclipse RCP平台的汽车工具链软件开发方法。

2024-02-18 14:06:21 849 1

原创 来白嫖了!第一讲:部署Eclipse RCP开发环境

为积极响应Eclipse软件定义汽车工作组倡导的开源精神,考虑到在中文语法环境中Eclipse RCP平台的开发资料极度稀缺,汽车基础软件公众号陆续发布一系列的原创文章,深入介绍基于Eclipse RCP平台的汽车工具链软件开发方法。

2024-02-17 18:11:16 1440

原创 来白嫖了!基于Eclipse RCP平台的汽车工具链软件开发方法(系列教程)

汽车基础软件公众号陆续发布一系列的原创文章,深入介绍基于Eclipse RCP平台的汽车工具链软件开发方法。

2024-02-17 17:57:55 911

原创 Vector Microsar Os Spinlock模块详细设计(不完整版)

Spinlock,自旋锁,是一种跨核心同步机制,其中,TASK/二类ISR在循环中等待(即“自旋”),反复检查共享变量是否变为某个值。该值指示锁是否空闲。在多核系统中,有些变量被TASK/二类中断共享使用。这些变量的比较和更改通常需要原子操作。 由于在自旋过程中的TASK /二类中断保持活动状态但没有做任何有用的事情,所以,自旋锁是一种繁忙的等待机制。

2023-06-05 22:59:35 607 1

原创 Vector Microsar解析、国产Mcu适配和自研CP AUTOSAR

第一、Vector Microsar协议栈和配置工具的解析服务第二、国产MCU适配Vector Microsar服务第三、自主AUTOSAR产品的研发服务

2023-06-04 10:54:42 2186 11

基于 Aurix 的 AUTOSAR 多核操作系统的实现

简要介绍了 AUTOSAR 标准的发展, 详细阐述了 AUTOSAR 软件架构、AUTOSAR 软件应用的开发流程以及AUTOSAR 4.0.3 版本对于多核操作系统下任务组件的定义。 演示了如何按照 AUTOSAR 软件的开发流程进行多核操作系统的配置,并且在 Infineon 多核单片机 Aurix 系列 TC275C 上实现了多核应用。 最终的实验也验证了 AUTOSAR 多核操作系统的可行性。

2018-02-10

闹钟是Java模拟开发的小程序。

闹钟程序。很好用的。你可以的。用Java语言开发。你下载后,只需解压缩。然后,复制程序到写字板,记得保存。在调用命令提示符运行,即可。你会发现很好用的。

2010-0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