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各种测试模板(计划、报告、测试矩阵等等)

都是本人参照书籍,一个表格一个表格画的,很全面,很好用,所以分数高一点,见谅哈~ E1:单元测试计划; E2:系统&验收测试计划; E3:需求可追溯性矩阵; E4:测试计划(客户服务器架构和因特网螺旋测试); E5:功能测试矩阵; E6:图形用户界面组件测试矩阵(客户服务器及因特网螺旋测试); E8:测试用例; E9:测试用例日志; E10:测试日志总结报告

2013-09-23

在Excel中插入Word文档de方法

有没有一种办法可以把Word文档插入到Excel电子表格中?回答当然是肯定的。Office系列软件的一大优点就是能够互相协同工作,不同的应用程序之间可以方便地进行内容交换。使用Excel中的插入对象功能,就可以很容易地在Excel中插入Word文档。下面文档介绍具体操作步骤。

2013-09-23

DICOM即数字影像和通信标准

第一部分:引言与概述,简要介绍了DICOM的概念及其组成。 第二部分:兼容性,精确地定义了声明DICOM要求制造商精确地描述其产品的DICOM兼容性,即构造一个该产品的DICOM兼容性声明,它包括选择什么样的信息对象、服务类、数据编码方法等,每一个用户都可以从制造商处得到这样一份声明。 第三部分:利用面向对象的方法,定义了两类信息对象类:普通性、复合型。 第四部分:服务类,说明了许多服务类,服务类详细论述了作用与信息对象上的命令及其产生的结果。 第五部分:数据结构及语意,描述了怎样对信息对象类和服务类进行构造和编码。 第六部分:数据字典,描述了所有信息对象是由数据元素组成的,数据元素是对属性值的编码。 第七部分:消息交换,定义了进行消息交换通讯的医学图像应用实体所用到的服务和协议。 第八部分:消息交换的网络通讯支持,说明了在网络环境下的通讯服务和支持DICOM应用进行消息交换的必要的上层协议。 第九部分:消息交换的点对点通讯支持,说明了与ACR—NEMA2.0兼容的点对点通讯的服务和协议。 第十部分:便于数据互换的介质存储方式和文件格式 第十一部分:介质存储应用框架 第十二部分:便于数据互换的介质格式和物理介质 第十三部分:打印管理的点对点通讯支持 第十四部分:亮度[灰度]色标显示功能标准 第十五部分:安全性概述 第十六部分:绘制资源目录 第十七部分:信息解释(Explanatory Information) 第十八部分:Web获取DICOM永久对象(Web Access to DICOM Persisent Objects(WADO))

2013-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