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M1621D_source_code.rar

TM1621、TM1621D, 规格书、源码以及示例文件。支持HT1621,方便修改。有需要的网友可以下载学习

2020-09-04

Sunaba20200607.rar

我的第一本编程书工具-Sunaba 本书是编程的入门书,目的在于教会读者编程的基本思路和方法。书中使用专门的工具Sunaba,向读者展示如何从零开始一步步做出一个完整的程序。本书讲解详细、连贯,并采用了大量能与现实生活相结合的例子。特别是在对编程思路的介绍上,作者不惜笔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2020-06-07

Meet Minitab 15 中文教程

Meet Minitab 介绍了 Minitab 中最常用的功能。在本书中,您将使用函数,创建 图形并生成统计信息。Meet Minitab 的内容与您需要在 Minitab 会话中执行的 操作相关。你从 Minitab 功能介绍中随便抽一段,就可以查看 Minitab 所提供的 功能和统计范围。

2017-07-06

QCC品管圈基础知识

QCC英文全称是Quality Control Circle,中文译成“品管圈”。QCC品管圈是同一个工作现场或工作相互关联区域的人员自动自发地进行品质管理活动所组成的小组。

2017-07-06

图像转轮廓

将图像转轮廓,图像打印后可以用于幼儿园儿童涂画添色。

2012-11-21

广东玄武山佛祖求签软件(带E语言开发原代码)

广东玄武山佛祖求签软件(带E语言开发原代码), 自己写的软件。目的是给同样有求签习惯的朋友方便查询。

2012-02-04

虚拟光盘镜像文件NRG转ISO小工具--更新加源代码

用E语言编写的虚拟光盘镜像文件NRG转ISO小工具。原理是将NRG文件左边307200字节和右边116字节删除保存,就成为ISO。

2010-05-18

虚拟光盘镜像文件NRG转ISO小工具

用E语言编写的虚拟光盘镜像文件NRG转ISO小工具。原理是将NRG文件左边307200字节和右边116字节删除保存,就成为ISO。

2010-03-25

aircrack破解无线AP教程

aircrack破解无线AP教程,在linux下用aircrack破解无线路由教程。

2008-10-18

人工智能基础和智能算法

介绍人工智能基础和智能算法,让有兴趣的朋友顺序渐进学会电脑智能。

2008-09-06

项目管理1.0

采用 ASP.NET 开发的项目管理系统。实现了任务跟踪,人员管理,任务分配,任务完成反馈等。

2008-06-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