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转载】Andrew Ng机器学习公开课笔记 — 线性回归和梯度下降

1、线性回归(Linear Regression) 先看个例子,比如,想用面积和卧室个数来预测房屋的价格 训练集如下 首先,我们假设为线性模型,那么hypotheses定义为 , 其中x1,x2表示面积和#bedrooms两个feature 那么对于线性模型,更为通用的写法为 其中把θ和X看成向量,并且x0=1,就可以表示成最后那种,两个向量相乘

2014-12-10 16:19:09 610

原创 关于Linux 分区

分区: 格式化: 分配设备文件min

2014-11-19 10:54:28 415

原创 64位的windows matlab2013,vs2010,上安装jpegtbx_1.4

1)get jpeg.lib using VS2010 VC2010: nmake /f makefile.vc setup-v10, open sln file from VC2010 and build using 64bit(IJG自己从网上download) 2)use mex on matlab2013 mex -l IJG's path jpeg_read.c jpe

2013-06-30 10:59:31 1778 2

基于MBFDF的两次JPEG压缩的检测算法

基于频带子带的首位数字定律(MBFDF),用来检测一张JPEG图片是否被次压缩过,正常图片是不会被两次压缩的,所以通过判别是否有两次压缩来判断图片真假。 检测图像真假; 检测图像篡改, 适合取证研究

2013-06-30

64位的matlab的jpegtbx_1.4 jpeg tool box

这个是我自己在我64位window上编译生成的matlab的jpegtbx_1.4(jpeg tool box)。原始版本只有32位的,这里贡献给大家。我的matlab2013 VS2010

2013-06-30

音频数字水印代码

用matlab写的一个基于DCT的音频数字水印代码段,其中包括完整的水印的嵌入和提取,大家可以看一下,还是不错的,简单易懂。

2012-03-07

音频数字水印

用MATLAB写的一个基于DWT离散余弦变换的音频数字水印的程序,包括 水印的嵌入和提取,大家可以看着学习学习。 用MATLAB写的一个基于DWT离散余弦变换的音频数字水印的程序,包括 水印的嵌入和提取,大家可以看着学习学习。

2012-03-07

云计算 a plus b java

云计算程序 java版本 a+b

2011-12-21

找出完全数 perfect number

找出完全数 perfect number ,第5个完全数太大,所以找出来很费时间。 完全数 perfect number java 完全数 perfect number java 完全数 perfect number java 完全数 perfect number java 完全数 perfect number java 完全数 perfect number java 完全数 perfect number java 完全数 perfect number java

2011-10-01

让双核cpu利用率100%的代码

让双核cpu利用率100%的代码,增加多线程就可以,如果想要内存满了,就不断开辟内存,仅仅是eclipse内存。 资源利用率 java 100% cpu 死机 资源利用率 java 100% cpu 死机 资源利用率 java 100% cpu 死机 资源利用率 java 100% cpu 死机 资源利用率 java 100% cpu 死机资源利用率 java 100% cpu 死机资源利用率 java 100% cpu 死机资源利用率 java 100% cpu 死机 资源利用率 java 100% cpu 死机

2011-10-01

set类计算大学所有同学学分绩

set类计算大学所有同学学分绩,学习set的同学可以看一下。里面使用了2个循环。 set类计算大学所有同学学分绩,学习set的同学可以看一下。里面使用了2个循环。 java set 学分绩 java set 学分绩 java set 学分绩 java set 学分绩 java set 学分绩 java set 学分绩 java set 学分绩 java set 学分绩 java set 学分绩 java set 学分绩 java set 学分绩 java set 学分绩 java set 学分绩 java set 学分绩 java set 学分绩 java set 学分绩 java set 学分绩

2011-09-07

map和 list类计算整个学校学生学分绩方法2

java 计算大学所有名单成员的学分绩 运用容器中的map and list类 通过计算 打印出所有人的学分绩。学习容器的朋友,可以看一下。java 学分绩

2011-09-07

计算学分绩方法1

java 计算大学所有名单成员的学分绩 运用容器中的map方法 通过计算 打印出所有人的学分绩。学习容器的朋友,可以看一下。java 学分绩 java 学分绩 java 学分绩 java 学分绩 java 学分绩 java 学分绩 java 学分绩java 学分绩 java 学分绩

2011-09-07

广播hello消息 java

用java写的广播数据包hello消息,其中涉及到RSA数字签名及验证过程,450+行的代码量,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啊!! 广播 数据包 hello java RSA广播 数据包 hello java RSA广播 数据包 hello java RSA广播 数据包 hello java RSA广播 数据包 hello java RSA广播 数据包 hello java RSA广播 数据包 hello java RSA广播 数据包 hello java RSA广播 数据包 hello java RSA广播 数据包 hello java RSA广播 数据包 hello java RSA广播 数据包 hello java RSA

2011-06-12

java处理常规加密解密

java处理常规加密解密,设计到类库的调用,编码的格式等等,大家可以看看,然后自己写写!! java处理常规加密解密,设计到类库的调用,编码的格式等等,大家可以看看,然后自己写写!! java处理常规加密解密,设计到类库的调用,编码的格式等等,大家可以看看,然后自己写写!! java处理常规加密解密,设计到类库的调用,编码的格式等等,大家可以看看,然后自己写写!! java处理常规加密解密,设计到类库的调用,编码的格式等等,大家可以看看,然后自己写写!!

2011-06-07

广播数据包 java 模拟

广播数据包 java 模拟 广播数据包 java 模拟 广播数据包 java 模拟 广播数据包 java 模拟 广播数据包 java 模拟

2011-06-07

RSA数字签名和验证

用java写的RSA签名及其验证代码,密钥等传递可以使用编码格式,大家可以看看! 用java写的RSA签名及其验证代码,密钥等传递可以使用编码格式,大家可以看看! 用java写的RSA签名及其验证代码,密钥等传递可以使用编码格式,大家可以看看! 用java写的RSA签名及其验证代码,密钥等传递可以使用编码格式,大家可以看看!

2011-06-07

字典破解AES 模拟 java

用java写的字典破解AES,简单版本,希望大家完善。 用java写的字典破解AES,简单版本,希望大家完善。 用java写的字典破解AES,简单版本,希望大家完善。 用java写的字典破解AES,简单版本,希望大家完善。 用java写的字典破解AES,简单版本,希望大家完善。 用java写的字典破解AES,简单版本,希望大家完善。

2011-06-07

暴力破解AES DES SHA MD5

用java写的暴力破解,专门破解AES,DES,SHA,MD5. 你们可以自己再次的去完善一下,这里纯属简单版本。 用java写的暴力破解,专门破解AES,DES,SHA,MD5. 你们可以自己再次的去完善一下,这里纯属简单版本。 用java写的暴力破解,专门破解AES,DES,SHA,MD5. 你们可以自己再次的去完善一下,这里纯属简单版本。 用java写的暴力破解,专门破解AES,DES,SHA,MD5. 你们可以自己再次的去完善一下,这里纯属简单版本。 用java写的暴力破解,专门破解AES,DES,SHA,MD5. 你们可以自己再次的去完善一下,这里纯属简单版本。 用java写的暴力破解,专门破解AES,DES,SHA,MD5. 你们可以自己再次的去完善一下,这里纯属简单版本。 用java写的暴力破解,专门破解AES,DES,SHA,MD5. 你们可以自己再次的去完善一下,这里纯属简单版本。 用java写的暴力破解,专门破解AES,DES,SHA,MD5. 你们可以自己再次的去完善一下,这里纯属简单版本。 用java写的暴力破解,专门破解AES,DES,SHA,MD5. 你们可以自己再次的去完善一下,这里纯属简单版本。

2011-06-07

扫雷 JAVA版本 还行

代码中包含了扫雷的核心思想,读者可以体会其算法奥秘。共勉!

2011-02-20

五子棋程序代码JAVA版

很不错的五子棋程序 初学很好 就当学习JAVA吧 共勉

2011-02-20

Thinking in java 第四版

Thinking in java 第四版 大家看看 不错的。

2011-02-20

JAVA版的贪吃蛇,很简洁

JAVA版的贪吃蛇,写的还算不错,大家分享一下。

2011-02-20

JAVA 连连看 源代码

JAVA版的连连看源代码,还算不错的,和大家分享一下。

2011-02-20

堆排序 数据结构 C语言

堆排序,关于数据结构,用C语言写的,还算一般,望大家积极下载。

2011-02-11

MySQL数据库管理常用命令

MySQL数据库管理常用命令 ,这个是转载的

2011-02-11

约瑟夫 Josephu)

约瑟夫(Josephu),写的还算凑合,大家看看吧。

2011-02-11

采用llink-rlink方式存储二叉排序树

采用llink-rlink方式存储二叉排序树,用C语言写的,还算凑合。

2011-02-11

正弦 余弦函数查看器

正弦 余弦函数查看器,写的玩玩,传的玩玩。

2011-02-11

简单的SWT java

简单的SWT java,上传这个纯属为了获得积分

2011-02-11

记事本 JAVA 很简单的

记事本 JAVA 很简单的,还有很多功能懒得写上去。

2011-02-11

多线程设计 JAVA

多线程设计 JAVA,写的很简单的,不是很好,还要努力。

2011-02-11

经典的java2D 画图

java2D 画出两朵非常好看的花,这个是从书上看来的,不过2D的魅力还是相当大的

2011-02-11

图片查看器 JAVA

图片查看器 JAVA ,因为是按照书上的要求来写的,所以局限性很大。

2011-02-11

密码学DES java版本

密码学DES java版本 原理还挺详细的。

2011-02-11

带图形化界面的SHA-1的算法 JAVA

带图形化界面的SHA-1的算法 JAVA,可以对字符串和文件进行哈希

2011-02-11

密码学中SHA-1哈希算法 JAVA

密码学 SHA-1 哈希算法 JAVA,速度不是很好,建议读者用C语言来写。

2011-02-11

密码学AES算法(JAVA版本)

密码学里德AES算法(JAVA版本),用JAVA来写,加密的速度不够理想,但是原理在那就行了。

2011-02-11

网络记事本 JAVA

JAVA写的网络记事本 包含客户端和服务器端 只能对一些文本文档进行操作 不支持WORD等

2011-02-11

关键路径求法 c语言版

关键路径 拓扑排序 C语言 建立邻接表时 用了2个表 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其实计算入读 在建立的时候可以计算出来 没有必要用2个表

2010-05-18

关于java里JDK的设置 windows和Linux

初学JAVA,最好使用JDK,所以自然要学会JDK的安装。windows和Linux下的安装方法!

2010-04-24

用链表对员工信息的一些操作

用链表对员工信息的一些操作 我用的是链表形式,当然还可以用数组结构,但是感觉数组没有链表好使!

2010-04-24

关于C语言中插入的代码

C语言里,对链表的插入很简单,但是也是有很多细节的,发此文,互勉!

2010-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