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verilog的摄像头设计

利用FPGA驱动ov7670,将采集到的视频流存放到SDRAM中,通过VGA进行读取显示,显示分辨率640*480(60hz),经过下板验证,采集图像清晰流畅,达到了基本要求。该工程所有代码全部独立完成。此设计是基于EP4C10F17C8开发板,可直接下板使用。其他开发板只需略做修改就可使用。

2018-08-08

基于verilog的多周期CPU设计

本项目主要利用Verilog语言设计一一个基于MIPS架构的CPU。分别设计指令存储器、寄存器堆、ALU、取指令部件、数据存储器、立即数处理单元、主单元控制器、ALU控制单元。将这些单元连城数据通路,再结合控制单元合成CPU下板验证。并基于该cpu完成了串口收发数据的驱动,并下板测试,功能正确。该代码是基于EP4CE10F17C8开发板的,可直接下板,其他开发板只需稍做改变即可用

2018-08-08

基于verilog的单周期cou设计

本项目主要利用Verilog语言设计一一个基于MIPS架构的CPU。分别设计指令存储器、寄存器堆、ALU、取指令部件、数据存储器、立即数处理单元、主单元控制器、ALU控制单元。内含仿真,可直接仿真验证。

2018-08-08

基于verilog的打地鼠设计

本系统采用Basys2板为控制主板,用ps2键盘控制打地鼠,VGA显示开机画面,地鼠的出现和等级,失败和胜利画面。每个难度级别对应不同背景音乐,用蜂鸣器播放。用数码管显示当前的分数、命数,并记录最高分。可以直接下板使用。

2018-08-08

基于verilog的交通灯设计

该代码是基于basys2的开发板,可以直接下载运行,其他开发板只需修改管脚即可使用。

2018-08-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