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ED胸牌 胸卡 设置 工具

淘宝买的LED胸牌里面用的设置程序,可以设置8行不同文字,如果你的设置程序没有了可以试试,不保证芯片不同百分百能用。

2018-10-18

恢复路由器内PPPOE账号密码

当你忘了路由器管理密码,也找不到宽带账号密码,又不知道是那个运营商时是不是很抓狂? 利用虚拟机建立一个徦的PPPOE服务器,通过抓包软件恢复宽带账号密码,可以解决你的麻烦。 1、先安装VMware 12 Workstation虚拟机。 2、安装Cain抓包程序。(注意杀软报毒) 3、设置有线网卡IP为:192.168.1.X 4、双击“MikroTik v6.32.2.vmx”启动虚拟机。 5、启动“Cain”。 6、Cain中选择第二行第二个“网卡”图标——“Start/Stop Sniffer”启动抓包。 7、Cain中选择第三排“网卡”图标——“Sniffer”点最下面“Passwords”左边栏选择“PPPOE”。 8、在本机使用“PPPOE宽带连接”随意输入账号密码测试抓包是否正常。 9、将路由器“WAN口”连接电脑网口,接通电源。 10、大功告成!

2018-10-05

条码打印设计软件NiceLabel2017注册机

亲测可用! NiceLabel2017注册机提供了破解该软件的功能,用户可以利用这款软件轻松激活NiceLabel2017,大家都知道NiceLabel2017是一款标签设计软件,很多商品的图标都是可以在软件上设计的,但是毕竟该软件收费,如果是个人学习的话可能不是非常方面,所以网络上出现了和很多破解版本,可以让您免费使用该软件,而破解版是需要通过注册机激活的,NiceLabel Pro 2017破解补丁,可以帮助您激活该程序,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试试!

2018-10-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