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scrum敏捷实践小抄本

从网上下载的scrum敏捷小抄本,很适合打印出来贴在墙上供项目团队成员学习

2010-12-27

axure快速原型设计

Axure 的发音是“Ack-sure” ,RP 则是“Rapid Prototyping”的缩写。Axure RP Pro 是美国Axure Software Solution 公司的旗舰产品,是一个快速的原型工具,主要是针对负 责定义需求、定义规格、设计功能、设计界面的专家,包括用户体验设计师(UX) 、交互设 计师(UI)、业务分析师(BA) 、信息架构师(IA) 、可用性专家(UE)和产品经理(PM) 。 Axure能让你快速的进行线框图和原型的设计,让相关人员对你的设计进行体验和验证, 向用户进行演示、沟通交流以确认用户需求,并能自动生成规格说明文档。另外,Axure还 能让团队成员进行多人协同设计,并对设计进行方案版本控制管理。

2010-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