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窗口半透明,控件不透明的实现

该代码在VS2010的环境下开发完成,实现了按钮和静态文本框控件的不透明,和主窗口的半透明。实现的主要思想是由半透明对话框,和红色镂空对话框重叠实现的。用镂空对话框承载控件,背景对话框实现半透明。二者重叠起来既可以实现窗口半透明和控件不透明的效果。

2013-06-16

基于CSocket的文件传输小软件

基于CSocket的文件传输小软件,该软件由VS2008开发,使用的VC语言,MFC类库,具有良好的界面。可以作为初学CSocket的示例程序。

2013-05-08

MFC实现的窗体毛玻璃效果

MFC实现的窗体毛玻璃效果。 实现的方法主要是使用以下函数: DwmExtendFrameIntoClientArea(...) 该函数实现将边框区域扩大到客户区,而此时边框区域的绘制,在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系统下在开启了毛玻璃效果之后,边框区域自动绘制出毛玻璃的效果,而且该毛玻璃效果会与系统的个性化设置保持一致。 该项目由VisualStudio2008开发,仅适合在windows vista或者windows 7操作系统下运行。

2012-08-08

SpecialClock_Version2.0

SpeicalClock是使用VisualStudio2008基于MFC对话框,开发的时钟软件。其主要的功能如下: SpeicalClock基本功能:软件运行能够在用户电脑桌面上面创建并显示出一个具有分针、时针、秒针的时钟,用户可以通过双击时钟界面进入时钟设置状态,然后根据个人的喜好设置时钟的样式,软件主要提供了指针样式、背景颜色、背景图片以及透明度和透明方式等样式的选择。 此外,SpeicalClock还提供设置闹铃时间和闹铃铃声的功能,但是必须要软件处于运行的状态,设置的闹铃才有效,如果软件没有启动运行,则到了设定好的闹铃时间时,软件不会有任何的动作。 最后,SpeicalClock每一次启动的时候,都会根据软件的当前位置,设置软件开机启动。推荐将软件设置为360开机启动的白名单之一,防止360的误报。

2012-07-13

窗口透明而控件不透明的实现

工程采用的VS2008开发实现了窗口透明而控件不透明。具体的代码中间包含了很多我在尝试的时候注释的代码。另外就是SetLayeredWindowAttributes这个函数在VC6.0中间使用需要链接其它的库,具体方法请参照网上说明。因为这里我使用的是VS2008所以不需要链接其它的库。 程序中的对话框的分层属性必须被选中(因为我没有使用代码在程序中自动设置分层属性,所以需要手动设置)。如果没有选择分层属性。函数SetLayeredWindowAttributes将无效。

2012-04-14

PaintProgram

可以用来画较为简单的流程图、简笔画、其中的示例图像--大风车 是可以转动的。在显示出了大风车的客户区中间点击右键,右键菜单中可以转动大风车。因为该软件的开发时间的限制,现在的版本功能有些并没有实现。敬请谅解。

2012-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