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单片机学习专栏

单片机相关经验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link v9固件生成器

用于自己diy jlink V9时固件生成。请参照包内readme.txt文件进行操作

2018-01-28

windows注册表结构详细讲解

详细介绍windows操作系统的注册表结构,想学习的就下载下来看看吧!

2011-07-16

51单片机学习资料exe电子书

很详细的51单片机学习资料,从基础起步篇、成长篇、应用篇一直到高级应用篇。还有外围电路相关资料和传感器应用篇。适合不同阶段的开发者参考。

2011-07-16

自己也能写操作系统——你也可以的

介绍操作系统的结构原理,深入理解操作系统,最后你也可以写自己的操作系统!

2011-07-16

100例基于8051的Proteus仿真

51单片机的仿真实际例子,共分基础篇、硬件片、综合篇和部分芯片pdf资料。

2011-07-16

nec va10j显卡和声卡驱动

nec va10j笔记本电脑的显卡和声卡驱动。比较不好找,现在贴出来方便大家,我也好赚点积分嘿嘿!废话不多说,现在介绍安装方法:首先解压下载的压缩包。声卡驱动安装需在设备管理器中更新安装。显卡驱动运行后会出现一个文件夹,点开文件夹运行setup自动安装。

2011-05-14

集成电路芯片查询软件(联网使用)

集成电路芯片型号查询,需联网查询,并可以下载查询的芯片pdf资料。方便实用!适合硬件工程师及相关人士使用。

2010-12-20

汉字点阵取模软件,可以自定义字型

很好用的led取模软件,功能强大!解压后有两个文件,点击那个取模文件就可以使用了。

2010-09-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