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11)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extEdit设置行文字的颜色

/使用WordUnderCursor可能导致第一次使用时该行只有部分颜色被标识,因此要使用LineUnderCursor。开发中经常遇到需要设置文字颜色的问题,比如输出日志,错误信息要标识为红色;正常提示要标识为黑色。

2024-01-18 12:00:30 800

原创 Qt应用在高DPI字体变大的解决方法

Qt应用(qt5.14.2+vs2019)开发的应用字体因为显示缩放大于100%导致显示字体变大从而使QTableWidget变得臃肿。虽然设置QApplication::setAttribute(Qt::AA_EnableHighDpiScaling);可以改变,但会导致整个窗口放大,使得显示区域不够用,经过测试我采用通过DPI计算字体大小的方法,这样不用改变窗体大小还能使得显示效果比较好看。

2023-10-08 09:45:30 325 1

原创 Qt处理高分屏因调整缩放引起的窗体显示问题

如图上所示,UI未做字体修改,默认宋体9号,当显示缩放大于100%,本例使用125%时,QTableWidget的内容明显变大。

2023-09-27 09:29:12 256

原创 OpenGL绘制之自适应

因为二分法的缘故,初始状态必须是需要缩小的,所以当图像需要放大时,给scale*2直到符合缩小位置,然后采用二分法进行运算,以适应视区。根据1,2,3计算出图像的最大矩形m_rectImage, 根据视区计算绘制的有效矩形m_rectValid。2、计算各刻度矩形的四个顶点的投影坐标。为提高效率,使用二分法处理缩放问题。3、计算各标题矩形的顶点坐标。1、计算各顶点的投影坐标。

2023-09-15 12:09:24 101 1

原创 VA_X_Setup2491_0

VA_X_Setup2491_0

2023-09-13 17:55:04 127

原创 vtk单元格数据的加载方式

pPolyData->SetPoints(pPoints); vtkNew<vtkLookupTable> pLookupTable; vtkNew<vtkFloatArray> pFloatArray; pLookupTable->SetNumberOfTableValues(list3D.size()); pLookupTable->Build(); for (int i = 0; i < list3D.size(); i++) { pLoo

2023-06-01 13:39:08 147 1

原创 vtk坐标标尺的标注

/设置刻度标签的显示方式(参数1为false,刻度标签按给定范围显示;//设置惯性因子,该惯性因子控制轴切换位置的频率(从一个轴跳到另一个轴)//设置标题和标签文本的屏幕大小。//指定标签与轴之间的距离。//设置刻度线显示的位置(内部、外部、两侧)//设置x、y、z轴的内部网格线不绘制。//设置x、y、z轴的起始和终止值。//指定一种模式来控制轴的绘制方式。//开启x、y、z轴的网格线绘制。//设置x、y、z轴网格线的颜色。//不显示x、y、z轴的次刻度。//设置坐标轴线的宽度。

2023-05-31 16:52:29 529 1

原创 Vtk使用的例子

vtk qt vs2019

2023-05-30 13:07:12 98

原创 SplitWidget,自定义拆分容器,轻松搞定QSpliter在拆分的缺陷

使用QSpliter事感到多有不便,于是自己开发SplitWidget

2023-02-28 12:03:16 100

VA-X-Setup2502-0

VA_X_Setup2502_0

2023-09-15

VA-X-Setup2491-0

VA_X_Setup2491_0

2023-09-13

QTableWidget_ComboBox.zip

QTableWidget使用ComboBox填充单元格

2022-04-13

QTableWidget_CheckBox

在QTableWidget单元格内添加CheckBox,使得QTableWidget自定义风格化,满足不同的需求

2022-04-12

QFtp应用自定义下载类源码!

QFTP支持,单文件,单文件夹下载,遍历下载,可以多次调用,包括自动,手动下载等等!修改了原创作品几个问题:1、不能多次被调用的问题;2、不能单独处理文件;3、不能手动下载。

2019-11-27

Qt00_00.rar

基于qt5.0开发,完成基本绘图操作,在Qt 5.0 +VS2010编译通过!

2019-07-31

MultiCamara

基于红外摄像头的运动动作识别系统,自动枚举摄像头,然后开启监视,处理后的照片、位置等信息存储于应用程序执行路径下,并且以摄像头的编号命名。

2018-11-02

webservice2exe

通过远程服务调用远程主机上的应用程序。在远程主机上安置webservice,本地主机通过调用webservice启动远程主机上的应用程序!

2018-09-05

类似于优化大师、QQ的抽屉菜单

GfxOutBarCtr应用开发类似优化大师、QQ的抽屉菜单界面,功能简单快捷!

2011-09-22

硬盘扇区备份恢复工具

使用此工具可以备份硬盘的扇区内容、也可以将备份的内容恢复到硬盘上,这样你将再也不用担心分区表丢失了!另外可以使用此工具来清除硬盘的制定扇区!

2011-09-17

Xmlspy 2011 R2SP1 企业版注册机

altova r2 sp1 系列软件注册机

2011-04-18

TFS2008使用说明

Team Foundation Build Reference for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08

2008-07-22

asp弹出窗体组件!

asp弹出窗体组件!可以向父页面传递参数!

2008-06-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