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基于FARROW的采样时钟转换研究

:详细介绍了采样率转换的一种新的硬件实现结构: Farrow 滤波器结构,同时也介绍了其派生的改进Faηow 结构、TFS 和改进TFS ,并相互进行特性对比,仿真实验,结果表明Farrow 结构是一种可实现任意分数延迟的高效、灵活的采样率转换结构, Farrow 结构适于采样率提高,而TFS 适于降采样率;对称改进结构降低复杂性。

2010-12-14

MPSKMQAMmudulation

QAM星座图的映射在OFDM调制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这个文件是QAM星座映射的MATLAB程序。

2010-10-21

瑞利衰落信道的matlab源程序

瑞利衰落信道,是无线通信信道最经常用到的建模方法,这是瑞利衰落信道的MATLAB程序,适合对这个算法模型的理解。

2010-09-21

图文并茂的SQL2000教程

这是介绍SQL2000使用方法的教程,有图像指导,适合初学者

2010-08-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