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ARM7_中文手册.pdf

ARM7是32 位通用微处理器ARM(Advanced RISC Machines)家族中的一员,具有比较低的电源消耗和良好的性价比,基于(精简指令)RISC结构,指令集和相关的译码机制与微程序控制的复杂指令系统的计算机相比要相对简单,这使得它拥有比较高的指令处理能力和实时中断响应能力。

2013-01-08

ADS_ARM集成开发环境.doc

ADS是ARM处理器的开发编译和调试环境,使用ADS可以生成ARM处理器上的可执行代码(试验)

2013-01-08

商业智能.doc

商业智能的概念于1996年最早由加特纳集团(Gartner Group)提出,加特纳集团将商业智能定义为:商业智能描述了一系列的概念和方法,通过应用基于事实的支持系统来辅助商业决策的制定。商业智能技术提供使企业迅速分析数据的技术和方法,包括收集、管理和分析数据,将这些数据转化为有用的信息,然后分发到企业各处。

2013-01-08

移动互联.doc

移动互联网,就是将移动通信和互联网二者结合起来,成为一体。移动通信和互联网成为当今世界发展最快、市场潜力最大、前景最诱人的两大业务,它们的增长速度都是任何预测家未曾预料到的,所以移动互联网可以预见将会创造经济神话。

2013-01-08

项目管理工具——ZT

禅道是一款比较方便的项目与产品开发管理工具。

2012-07-27

SIP协议分析工具

SIP协议交互分析有助于使用者深入发解SIP协议交互特性。

2012-07-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