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mspfet烧写软件MSP430单片机软件

mspfet烧写软件MSP430单片机软件,通过串口对MSP430的FLASH进行烧写编程。

2013-11-15

最小资源的printf函数

最小资源的printf函数,支持%s, %d, %x打印,资源很小,非常适合单片机应用,已经在MSP430单片机上调试通过。 主函数为:void S_Printf(char *fmt, ...),其它:HexToStr, IntToStr,Dark_Fill_String都是S_Printf函数的调用子函数, 分别是16进制数转换成字符串,整形数转换成字符串,格式化填充函数。

2013-11-15

DS1337 MSP430单片机C代码

通过IO模拟I2C总线,控制DS1337芯片,包括以下功能: (1)DS1337_RTC_Init,DS1337初始化,初始化I2C的IO (2)Print_RTC_Time,读取RTC时间信息,通过很小资源的S_Printf函数打印到串口。“2013年11月15日, 23:29:41, 星期五”为实际打印效果拷贝 (3)DS1337_Write,用于修改DS1337的寄存器 (4)DS1337_RTC_Time[7]数组存储最新的RTC时间,格式在源程序中有详细注释,很方便

2013-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