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pp015.zip

Qt的C++QTableModel实现起来有点乱,尤其QModelIndex、rolenames不知所云(估计是索引、数据访问方面的考虑),但要与qml混用就很麻烦。我自行实现QAbstractListModel,既可以用作ListModel,又可以用作TableModel,并实现了3个使用qml方案。压缩文件解压后,用Qt Creator打开可用。

2020-02-14

纯java获取硬盘序列号

自己写的简短代码,依靠jna实现,没有jni的复杂,能读到包括硬盘序列号等硬盘信息,不过要根据硬盘品牌加工处理才有最终的硬盘序列号。

2012-08-03

word批量查找并替换内容

通过宏VBA脚本,实现批量查找换word内容,我是基于WinXP和Office2003开发的,高版本不保证行。

2009-10-26

汇总Excel_vba

利用宏VBA脚本,批量汇总Excel表至另一个Excel表

2009-10-26

Phantom虚拟桌面管理系统

Phantom虚拟桌面管理系统(Phantom幻影软件流动态网络派送技术)是目前全球技术领先的电脑计算环境集中管理及派送系统。实现了操作系统OS和应用软件AP的集中模块化存储管理,并能通过网络派送到桌面,将操作系统和应用通过流的方式提供给最终用户,当用户选择和启动由服务器派送给用户所需的桌面系统时,不同的操作系统和应用的磁盘映像就可以迅速呈现在用户面前。

2009-10-26

jquery1.3.2

jquery-1.3.2.js版本不知合用不,可以下载来研究一下。

2009-04-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