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qlite 2011-09-28

不像常见的客户端/服务器结构范例,SQLite引擎不是个程序与之通信的独立进程,而是连接到程序中成为它的一个主要部分。所以主要的通信协议是在编程语言内的

2011-09-28

Total command 8.0 2011-09-28

Total Commander非常强大,但自学入门不易,很多朋友兴冲冲奔TC而来,却未能入门而失望离去。为此,xbeta等TC资深用户在2007年9月10日~2008年1月,面向Total Commander新手及不了解Total Commander的软件爱好者,编写了TC学堂系列教程,并保持更新。

2011-09-28

Copy Path 2011-09-28

Copy Path Shell Extension 是一款右键拷贝文件路径工具,效果如图。@Appinn 经常情况下,如果我们需要某个文件或文件夹的路径,需要先复制文件所在目录路径,在复制文件名,然后小心的合并两者,麻烦且易错。 Copy Path Shell Extension 为我们提供了一键解决方案,右键 > Copy Path 选择需要的路径,自动拷贝路径到剪贴板。使用时 Ctrl V 即可。

2011-09-28

360 删除恢复 必须的

可以快捷而有效地恢复误删除的文件,包括从回收站中清空,DOS窗口中删除,网络驱动器,Windows Explorer的Shift快捷键删除的文件都可以帮你找回.支持FAT12/FAT16/FAT32/NTFS/NTFS5文件格式

2011-07-28

恢复误删除的文件 Undelete Plus V3.02 Build 406

Undelete Plus可以快捷而有效地恢复误删除的文件,包括从回收站中清空,DOS窗口中删除,网络驱动器,Windows Explorer的Shift快捷键删除的文件都可以帮你找回.支持FAT12/FAT16/FAT32/NTFS/NTFS5文件格式.

2011-07-28

File Recover(恢复删除文件) v6.0.0.32汉化绿色特别版

一款易于使用的文件恢复和反删除程序,专为用于恢复因事故被删除的文件而设计。 它支持硬盘 FAT12, FAT16, FAT32 和 NTFS 文件系统(Windows使用),并能恢复逻辑和物理硬盘上的文件。本软件是一人安全的自己对丢失的文件进行恢复的应用程序,可以从硬盘和其它类型的存储介质中恢复任何形式的已被删除文件。

2011-07-28

优化大师 2011-07-17

Windows优化大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系统工具软件,它提供了全面有效且简便安全的系统检测、系统优化、系统清理、系统维护四大功能模块及数个附加的工具软件。使用Windows优化大师,能够有效地帮助用户了解自己的计算机软硬件信息;简化操作系统设置步骤;提升计算机运行效率;清理系统运行时产生的垃圾;修复系统故障及安全漏洞;维护系统的正常运转。 支持操作系统:Windows2000/XP/2003/Vista/2008/7

2011-07-17

最新 独立 绿色 截屏

最新 独立 绿色 截屏最新 独立 绿色 截屏最新 独立 绿色 截屏最新 独立 绿色 截屏最新 独立 绿色 截屏最新 独立 绿色 截屏最新 独立 绿色 截屏最新 独立 绿色 截屏最新 独立 绿色 截屏最新 独立 绿色 截屏最新 独立 绿色 截屏最新 独立 绿色 截屏

2011-07-14

绿色 独立 截屏 标记功能

绿色 独立 截屏 标记功能绿色 独立 截屏 标记功能绿色 独立 截屏 标记功能绿色 独立 截屏 标记功能绿色 独立 截屏 标记功能绿色 独立 截屏 标记功能绿色 独立 截屏 标记功能绿色 独立 截屏 标记功能

2011-07-14

xp windows7 窗口布局

用过win7或者正在用的朋友大概知道win7中有一个通过鼠标进行窗口布局的特效叫aero shake功能,而XP没有这个功能,如果您想让XP也拥有类似win7的这个功能的话,就要借助第3方软件来实现了,Shake4Xp就是一款XP仿win7鼠标窗口布局特效工具,它可以让你仅仅通过鼠标在屏幕上的位置,就轻松设置几种经典的窗口布局。

2011-07-13

QQ截图 保存文件小巧实用

QQ提取而来,小巧实用使用简单对抓图要求不是很高的推荐下载在没开qq的情况下,用这个很方便。 使用方法和qq截图一样,相信大家应该都会的,粘贴到画图工具 QQ提取而来,小巧实用使用简单对抓图要求不是很高的推荐下载在没开qq的情况下,用这个很方便。 使用方法和qq截图一样,相信大家应该都会的,粘贴到画图工具

2011-07-13

2011-07-10 NOTEPAD++

Notepad++软件简介 Notepad++ 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编辑器,是开源软件,可以免费使用。 功能有: ①、内置支持多达 27 种语法高亮度显示(囊括各种常见的源代码、脚本,值得一提的是,完美支持 .nfo 文件查看),也支持自定义语言;

2011-07-10

2011-07-10 minipad2 是一款小巧的纯文本笔记软件

minipad2 是一款小巧的纯文本笔记软件,系统资源占用少,集笔记/便笺、计算器、备忘录、电子词典、快启面板、通讯录、文字模板、多重剪贴板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所有内容自动保存,关闭时自动记忆最后的状态。

2011-07-10

terocopy复制工具 2011-07-09

windows自带的拷贝工具性能一般般...文件多了,用这个小工具吧...尤其适合往移动硬盘上拷东西....windows那慢的要命的拷贝系统,时不时还卡死...用这个小工具吧,对你的移动硬盘会有一定好处!数据无价!!!

2011-07-09

office 2007 配置文件

启动Task Switch XP软件,这时可以在屏幕右下角的系统栏中看到他的身影。这时按下Alt+Tab组合键,会弹出Task Switch XP的主界面(图2)。这时我们既可以像以前一样继续按TAB键切换,还可以通过鼠标单击右侧程序列表中的程序名来切换。

2011-07-08

启动Task Switch XP软件

启动Task Switch XP软件,这时可以在屏幕右下角的系统栏中看到他的身影。这时按下Alt+Tab组合键,会弹出Task Switch XP的主界面(图2)。这时我们既可以像以前一样继续按TAB键切换,还可以通过鼠标单击右侧程序列表中的程序名来切换。

2011-07-08

给XP系统设置休眠 保存工作场景

找回Windows XP SP2的“休眠” 通常情况下,当我们单击开始菜单中的“关闭计算机”时,关机界面中并不会显示“休眠”按钮,而是仅显示如图1所示的待机、关闭、重新启动这三个按钮。如果你希望在关闭计算机时显示“休眠”的按钮,需要同时按下键盘上的Shift键或H键,此时原来的关机界面中的“待机”按钮会自动更改为“休眠”按钮。 不过,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他们可能不太容易了解或记住按下Shift键的要求,这就在某种程度上带来了困惑。另外,即使在屏幕保护程序的电源选项中勾选了“启用休眠”的复选框,在关机界面中可能还是没有“休眠”这个按钮。 下载后运行exe和reg文件一颗

2011-07-08

ATnotes便条纸

除了基本的记事功能外,它还具备有以下特殊功能:便条纸的颜色、尺寸、边框都可设定调整,并可在桌面上四处「贴」。可以自行设定文字的字体、颜色及大小,而且内容若包含有URL或邮件位址,还可直接透过关连软件进行连结或开启。单一或重复的闹铃提醒及逾期通知功能。便条纸具有缩小化及隐藏功能,缩小化只会显示第一行标题文字。提供有便条纸管理介面(Note List),可以让你浏览目前摆在桌面以及隐藏起来的所有便条纸。强大的字串搜寻功能可以帮你找出特定的备忘内容。完整的打印功能。多组的热键功能可以让你更方便随手即写即贴。

2011-07-06

Total command

Total Commander(原Windows Commander)是一款著名的磁盘文件管理软件(也许是世界第一),体积小巧但功能强大,可以完全取代资源管理器。除了具有一般的文件管理功能外,还能实现文件比较、快速搜索、快速查看、批量重命名、压缩、解压、分割、合并、编码、解码,FTP连接以及图像浏览等功能。 本站提供的压缩包中附带了官方提供的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的语言包,并提供了简体中文的帮助文件,中文包在打开Total Command的情况下双击就可以自动导入了。希望大家喜欢。

2011-04-19

minipad2 是一款小巧的纯文本笔记软件

minipad2 是一款小巧的纯文本笔记软件,系统资源占用少,集笔记/便笺、计算器、备忘录、电子词典、快启面板、通讯录、文字模板、多重剪贴板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所有内容自动保存,关闭时自动记忆最后的状态。

2011-01-09

ice性能测试,用于评估网络通讯库性能

基于互联网通讯引擎开发的测试程序,用于评估网络通讯核心在各种通讯协议,通讯方式、数据类型、数据大小、延时等性能参数的传输性能。

2009-11-30

TDP协议 网络编程协议

一种新的网络编程协议,在tcp,udp协议基础上开发,抽象接口易于开发,支持P2P功能。

2009-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