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如何彻底卸载华为手机自带百度输入法.pdf

不越狱卸载华为手机自带百度输入法,依据实际操作配图编写,实操机型为P20PRO,换了谷歌输入法,再也不用忍受自带百度和每次弹出任务栏提示了,真正意义上地法克huawei ime

2019-05-28

CREE-3.45*3.45_LED灯珠DXP封装

科锐LED CREE-3.45*3.45_LED灯珠PCB封装文件,一般为3W,DXP pcblib文件,适用于贴片焊接

2019-04-28

MDK排除J-link固件更新导致损坏或报Clone并闪退

固件更新可解决 J-link v8 重新烧录解决不识别 usb,灯不亮的问题,同时也可通过更多操作排除 J-link 报 FW Update、Clone 和直接闪退 MDK,详情请阅读附件教程。

2014-11-25

10个protel99se序列号

10个Protel99se 序列号 protel99se在局域网有多个使用的时候会时不时弹出警告, 解决的方法是多添加几个序列号。 添加的方法是: 打开protel99se,点左上方的灰色箭头,然后点最下面钥匙Security, 在出现的窗口中点击每个相应的程序,添加序列号即可。

2011-09-15

MOS管开关电路设计

MOS管开关电路设计MOS管开关电路设计MOS管开关电路设计MOS管开关电路设计

2011-09-02

磁盘(硬盘、U盘)低级格式化工具

修复硬盘、优盘的利器,解压安装,双击进入后continue到第二个标签,选择自己想要低级格式化的磁盘(默认为U盘),点击右下角format this divice,等待完成即可,如不出意外,低格修复结果将会是可观的。

2011-07-09

xp侧边栏_桌面鱼鱼秀(绿色优化免安装,资源占用超低,修复天气预报刷新)

好用。绿色优化免安装,资源占用超低,修复天气预报刷新

2010-1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