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租车行业业内专用资源共享系统

地方性车辆资源共享平台,租车行业业内资源共享平台。一个不错的代码。

2010-11-20

功能全小公司OA免费下

系统几大功能: 1.客户中心 存储客户资料,并能快速添加查找所需要的目标客户资料,并做出相应提示,帮您轻松完成每一笔业务。并且拥有独特的潜在客户库,对于业务拓展有绝对性的帮助! 2.职员中心 存储所有在职的职员信息,方便管理层查看,备注以及员工相互交流,当职员离职时他的信息将转到历史职员库,可供以后查询联系!并且拥有公司人才库,为公司储备足够的人才信息, 在需要时方便转为公司新力量.让您对职员的管理运筹帷幄。 3.业务中心 提交各种不同类型的新业务,不在需要纸张,方便统计查阅.并且列出本月所提交的业务,并可以完成审核流程.查询以前的每一项业务!让您对公司的业绩了如指掌 4.公司U盘 个人U盘 方便公司和个人资料存储,可以随时随地的上传与下载,让工作更加轻松便捷!更可以让员工资源共享。就算忘带资料也不用担心了 5.无限公司建立 无限部门 无限职员 无限的公司部门及职位设置,给每一个职位分配不同的权限和业务类型,满足不同职员的管理权限及业务需求!让公司管理更轻松,让每个职员都参与! 6.邮件群发功能 系统集成邮件群发功能, 可以外部导入邮件地址,也可以读取自己系统内的客户邮件地址,为公司的推广达到更好的效果,不用在单独购买昂贵的群发软件. 7. 公司通知 发布各项信息只需要轻松敲打几下键盘,员工就可知道~不用再层层通知!方便快捷 8.系统升级中心 9.内部邮箱 公司内部邮箱,并可内外同发!方便快捷,界面友好. 10.数据导出数据库备份 可将客户数据批量导出, 并且可以按选择只导出想要的信息 帮助业务快速拓展.

2010-10-01

PHP加密反编译-威盾系列

PHP反编译,可以将威盾加密的PHP源文件反编译。

2010-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