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火云邪神——in webcamera

这个交互效果和墨汁之舞同一时间完成的。从创意到算法设计到实现一个星期的时间写了7个关于摄像头和麦克风的交互程序。这个的算法基础是建立在FireText上的,只是FireText是使用OpenGL1.1的绘制,这个是使用CG语言完成了以前固定管线完成绘制。和墨汁之舞一样在Fx目录下面有CG源码。

2008-01-26

Cool效果

这个例子也是使用OpenGL特性绘制。所以我常说一句话:我们要尽量利用我们所掌握的技术。这个作品也是很久以前的了。

2008-01-16

黑墨汁之舞

这个墨之舞是去年为学校开发的一个交互程序。创意来至于一滴墨汁。在Fx下有CG源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改着玩儿。 忘了告诉大家,这个程序需要摄像头。

2008-01-16

FireText

使用OpenGL1.1实现的火焰效果。(2002年作品)

2007-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