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MySQL安装及工程配置

1. 先安装mysql-essential-5.0.51b-win32 2. 安装SQL-Front 3. 打开SQL-Front,连接处填localhost

2011-08-28

进销存管理系统用户使用手册

《通用进销存管理系统》是集财务管理(钱流账)和商品进销存管理(物流账)的功能于一体的中小企业综合管理软件。系统凭借独特的“不懂会计也能全面管账”的开发思路,成为解决中小企业财务管理及商品进销存管理的最佳管理系统。 本系统的另一大特色是随时都可以通过辅助工具来启动Word、Excel等应用程序,并可登录Internet以及吉林省明日科技有限公司的网站,加强了系统与用户的交互性。 系统主要功能包括:基础数据、进货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系统维护以及对进货、销售信息的统计、分析。

2011-08-28

搭建Web Services开发环境

1. 了解主流Web Service开发环境; 2. 掌握Microsoft.NET开发环境的搭建方法; 3. 掌握J2EE开发环境的搭建方法。

2011-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