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红外线遥控器NEC编码

這種學習型遙控器對硬體的要求相對簡單,對主控制器(主控IC)的 工作頻率要求不太高,因為信號的發送頻率,DUTY ,編碼方式等等 都是已知的,只要對採集的信號進行判別即可;另外對記憶體的容量 也比較低,因為它不存在壓縮的問題,按照最原始的最簡編碼進行存 儲。

2012-05-01

74HC595 芯片驱动LED 的电路设计

74HC595芯片是74系列芯片的一种, 具有速度快、功耗小、操作简单的特点, 可以很方便地用于单片机接口进 行驱动LED的操作。本文介绍这种芯片的特点和使用方法, 并给出软硬件的设计实例.

2012-05-01

数字温度传感器AD7416及其应用

AD7416 是美国模拟器件公司(ADI)出品的单片机温度监控系统集成电路。其内部包含有带隙温度传感器和10位模数转换器,可将感应温度转换为0.25℃量化间隔的数字信号,以便用来与用户设置的温度点进行比较。AD7416片内寄存器可以进行高/低温度门限的设置当温度超过设置门限时,过温漏级开路指示器(OTI)将输出有效信号。另外,可以通过I2C接口对AD7416的内部寄存器进行读/写操作,最多可允许8片AD7416挂接在同一个串行总线上。该温度传感器可广泛应用于数据采集系统中的环境温度监测、工业过程控制、电池充电以及个为计算机等系统。

2010-05-19

数 字 电 路 设 计 原 理

由于数字集成电路技术的发展和采用了先进的石英技术,使数字钟具有走时准确、性能稳定、携带方便等优点,它还用于计时、自动报时及自动控制等各个领域。尽管目前市场上已有现成的数字钟集成电路芯片出售,价格便宜、使用也方便,但鉴于数字钟电路的基本组成包含了数字电路的主要组成部分,因此进行数字钟的设计是必要的。在这里我们将已学过的比较零散的数字电路的知识有机的、系统的联系起来用于实际,来培养我们的综合分析和设计电路的能力。

2010-04-29

Protell99se精彩教程

Protell99se精彩教程适用于初学者

2010-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