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I系统绝缘在线监测及故障线判别的研究

论文完成了在线监测系统的设计,设计了低频交流注入源,信号采集电路,信号 调理电路,A/D 转换电路、主控单元电路。考虑到船舶现场存在很多噪声干扰,在进 行系统软件设计时加入了数字滤波器进行去噪。在测量绝缘参数时设计了一种实用的 FIR 滤波器,有效滤除噪声,提高绝缘参数测量准确度和精度;针对故障支路查找,设 计了一种改进的小波阈值去噪算法,对采集的漏电流信号去噪,快速找出故障支路。 基于 MCGS 组态软件开发出人机交互界面,使得监测结果更加直观显示,更方便 地监控系统的绝缘状态。

2022-05-29

网络实验1 LWIP无操作系统移植.rar

目录下面包含ALIENTEK针对阿波罗STM32F429开发板的LWIP例程,这些例程对应文档教程《STM32F429 LWIP开发手册.pdf》,请结合该手册看这些例程。 最新最全的STM32资料敬请关注ALIENTEK 官方技术论坛:www.openedv.com(开源电子网).

2020-05-23

例1-1 UCOSII移植.rar

本实验在STM32F429开发板上移植了UCOSII,版本为2.91。例程中创建了四个任务来测试移植是否成功。 start_task任务创建其他3个测试任务,led0_task任务中LED0闪烁,led1_task任务中LED1闪烁, float_task测试浮点运算。

2020-05-23

网络实验2 LWIP带UCOSII操作系统移植.rar

LWIP带UCOSII操作系统移植源码 本目录下面包含ALIENTEK针对阿波罗STM32F429开发板的LWIP例程,这些例程对应文档教程《STM32F429 LWIP开发手册.pdf》,请结合该手册看这些例程。 最新最全的STM32资料敬请关注ALIENTEK 官方技术论坛:www.openedv.com(开源电子网).

2020-05-23

光纤通信基础

SDH培训教材之一 华为公司传输系统部 光纤通信基础 光纤通信概念及光纤传播特特性 光器件和光发送机 线路码型和实用化系统

2018-07-31

10Gb XFP光模块的电路板设计

本分析采用电路仿真、电磁仿真以及同时采用这两种仿真来提取S参数模型。将这些结 果在单一仿真中组合在一起,以检验XFP模块的端到端性能。一种把这些结果组合在一起的 简便方法是采用高频系统仿真程序,例如Ansoft Designer的高频系统仿真程序。该系统仿 真程序不仅能够提供系统的频域结果,而且还能够提供瞬时结果和系统级参量,例如眼图和 误码率曲线。

2018-07-31

光器件知识介绍

DFB TO SPEC介绍及其参数定义 FP TO SPEC介绍及其参数定义 DFB TO关键指标:Ith、斜效率η 、 λp、 Δλ、 SMSR、 tr/tf、 TE等 FP TO关键指标: Ith、斜效率η 、 λc、 Δλ、P-I Kink、 tr/tf、 TE等

2018-07-31

光模块眼图

一般通信系统基本模型 眼图定义 眼图和通信质量的关系 眼图不良原因分析 眼图不良改善 信号完整性设计 结语

2018-07-31

10Gbit_s EPON对称OLT光收发合一模块的研究_李畅

10Gbit_s EPON 对称OLT 光收发合一模块的研究 李畅

2018-05-11

10G EPON对称OLT光电收发一体模块的设计与实现_张焱

10G EPON 对称OLT 光电收发一体 模块的设计与实现 张焱

2018-05-11

HFSS11电磁仿真实例

HFSS11电磁仿真实例

2016-08-03

Android真机开发教程

Android真机开发教程,非常适合初学者,解释的很详细,有图片的。

2011-12-26

u-boot-1.1.4.tar

uboot 支持嵌入式linux系统的引导,而且还支持多种不同的cpu ,在移植时需要配置uboot已满足不同单板的需求。

2010-08-05

busybox-1.00.tar

busybox是集成100个 linux 命令和工具 的软件。非常实用,非常灵活,功能非常的强大。

2010-08-05

dsPIC30F程序撰寫入門實作

dsPIC30F程序撰寫入門實作; 非常适用FFT的实时计算; 谐波分析和数字处理。

2010-08-03

MPLAB ICD 2在线调试器用户指南_cn

MPLAB ICD 2在线调试器用户指南 非常实用,我非常喜欢,适用于初学者和熟练的工程师。

2010-07-29

tlf-1234调试

服务器程序调试; 采用vb语言编写; 可以跟jprs模块进行通信;

2010-03-15

江西规约201009000000000000000000012

江西规约201009000000000000000000012; 用电现场服务0000000000000000006 检测管理0000000000000000000000012

2010-03-15

MD231模块使用手册

本文档帮助客户更好的使用MD231的模块,从软件和硬件的角度介绍了MD231模块的使用指南,希望能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用好MD231模块。

2009-09-18

TMS320C28x Assembly Language Tools User's Guide.pdf

dsp设计必备的工具。了解汇编语言的连接及其编程

2009-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