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

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PDF版本,经典书籍

2017-04-08

关联规则apriori算法源代码

利用位运算实现的快速apriori算法,数据库为acess,数据集是mushroom 本程序是采用动态内存分配技术来实现 ODBC设置: 用户DSN = testDB

2017-04-08

iOS 7 Programming Cookbook

ios开发必看的iOS 7 Programming Cookbook。一本非常好的ios开发书籍,找了很久找到的

2015-02-27

Objective-C基础教程

Objective-C基础教程,基础的ios开发入门教程。基础很重要,对于初学者还是不要一开始就找demo试,先了解基础才是重点。

2015-02-27

zipalign.exe

zipalign.exe,在很多发布情况下,没它会报错失败,比如Unity3D等等,下载了放到sdk的tools文件夹下面就ok了。

2015-01-21

BaiduMap_SDK_DEMO_for_Xamarin.Android

基于Xamarin的百度地图SDK的Demo,这个是安卓版本的,可以正常使用,记得自己申请key。

2014-11-04

Creating Mobile Apps with Xamarin.Forms

Xamarin的开发教程。基于C#的Xamarin技术,可以用来开发Android,IOS,WP的移动应用。

2014-11-04

BreakpointTranshttp

断点续传,支持上传,可以直接使用,C#的,服务基于iis发布即可使用。

2014-11-04

《Visual C++ MFC编程实例》配套代码

《Visual C++ MFC编程实例》配套代码,源程序在里面,直接编译执行就可以了,多余的文件已经删除,所以很小

2009-07-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