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abVIEW Actor Framework 简单Demo

Demo基于LabVIEW2015版本编写。 演示了尽量精简的操作者启动和通信,以及定时操作者的用法。 通过监视全局变量在程序运行时的变化,可以更深刻地理解AF的启动、运行和结束过程。 通过Demo,证明了子类的Actor Core.vi方法并不一定需要有while循环才能运行。除非为了在Actor Core.vi的中不断监视或输送某些值,当然此时就需要解决如何在适当时刻停止while循环的问题了。本例中未予以演示,但可以从本例的全局变量的g_bool中得到参考,while循环到底应该在何时被结束。

2016-11-28

宋宝华LDD-Flash驱动总结

全部是参考宋宝华老师的书之后,自己总结的知识脉络思维导图,用来给自己复习用的。

2013-04-02

LDD Makefile

资源来自网络,Linux模块的makefile,需要设置内核源码路径,并事先编译内核通过。

2013-04-02

宋宝华LDD-块设备驱动总结

自己复习用的,自己总结的。按照宋宝华老师的书总结的思维导图,方便知识回顾。

2013-04-02

韦东山LDD自学004-I2C驱动总结

搜集的网上资料和我自己的总结,我用作自己复习用的,如果你喜欢就拿去~

2013-03-30

韦东山LDD自学005-USB驱动总结

自己总结外带网络搜集,用来复习的,方便个人随时随地下载,如果你喜欢,也可以下载

2013-03-30

韦东山LDD自学003-platform总线总结

自己搜集的网络资源,用来复习的,方便个人随时随地下载,如果你喜欢,也可以下载

2013-03-30

韦东山LDD自学002-输入子系统总结

这东西是留着给我自己复习用的,方便移动下载。你如果感兴趣也可以参考一下。

2013-03-30

Multisim9教程.WinRar

涉及Multisim9的基本操作,及内置虚拟仪器的使用介绍,另附实验教程,很详细。

2010-02-02

电磁场与电磁波教学课件ppt

电磁场与电磁波PPT课件,文件以WinRar格式上传,内含8个PPT

2010-02-02

MASM程序包含:masm.exe、link.exe、lib.exe

一个压缩包,里面包含了汇编所需的程序:masm、link、lib。

2010-01-22

MaxplusII 10.0 BASELINE(有License破解可无限用)

这个我在这里声明,我现在才发现,我上传的时候有错误,下载了不能用,大家不要下了! !!对您造成的损失我表示深深歉意!!

2010-01-22

Edit PlusII 汉化版

类似于source insight的一款不错的软件,不需要注册码,汉化过,直接安装就可以了。Vista兼容。但是建议Vista用户选择右键,然后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来安装。

2010-0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