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dea正则获取变量与列编辑

1. 要学会使用正则表达式在idea中选取文本,正则表达式不会可以现学,要知道idea有这种能力。2. 学会使用列模式,在很多工具里都有,如notepad++, UE, vi等。

2024-02-28 17:22:27 318 1

原创 使用stack查找审批流中的当前处理节点

在审批的过程中,如果到了最后一步,发现问题,要一步步回退,在回退的过程中,如何找到需要回退的节点。这里需要把执行过的记录都记录到已办列表,每一条数据就是一个节点执行的记录。这个过程,是不是就像一个栈,我们可以使用stack来查找下一步处理节点。3、极端情况下流程可以按不同的路径来来回回审批退回好几次。2、流程的节点可以跳跃,往回查找时,就不能按照序号了。当前工作中需要手动实现一个简易的审批流,如下。1、 流程是一个有序图,可以按照序号往回查找。

2024-01-17 11:43:58 324

原创 模板方法模式简化代码复用代码

平时工作中,我们会有不少地方会使用到模板方法模式。它既可以简化们的代码,也可以规范我们的代码逻辑、约束我们的编码范围。是一个面向接口编程的好例子.来看看我们的例子,主要场景以网管监控系统补偿数据场景来展开。简单看下spec1、A系统监控B、C系统,B、C系统分别有BBiz与CBiz的业务2、B、C系统通过kafka上报配置,状态,告警变更给A系统3、A系统更新业务数据,并分析告警,状态等通知给平台其它系统。

2024-01-04 11:38:39 327 1

原创 注解中使用函数类型的成员

你是否也曾想在注解中使用函数变量,像这样而事实上会报编译错误。

2023-12-28 17:44:12 691 1

原创 从jeecg开源代码看泛型类型擦除之妙用

看代码与输出可以看出类型已被擦除,泛型不匹配或不指定只会产生编译告警,并不会产生编译错误,更不会运行错误。

2023-12-26 10:54:27 443 1

原创 监听器模式之从函数式编程到Spring bean注入

从上一篇“java函数式编程”已经了解到函数式编程也能做到依赖反转,也已经清晰的看到了监听器模式的编码方式。下面我们看看这种监听器模式可以有几种写法。我们以流程引擎处理流程为例。

2023-12-25 11:43:25 349

原创 java自定义函数

在有些场景中jdk(8)自带的函数可能不满足要求,需要自己定义函数。例如,我们在与第三方通讯的时候,需要做一些前置与后置操作这些操作可能有:1、添加全局流水号。如果使用线程变量的话,进入时set, finally时remove2、记录日志。进入时记录初始时间,finally时记录返回码与耗时我们可能就需要一系列的before消费者来消费入参t, 一系列对应的after消费者来消费t,r,ex消费t比较好定义,如我们就可以在需要的地方请阅这个send方法,插入前置处理。

2023-12-21 20:41:24 499

原创 Jeecg中使用下划线_模糊查询

jeecg 下划线 模糊查询

2023-12-05 08:56:31 123 1

Installshield(IS10~IS11)入门指南

Installshield(IS10~IS11)入门指南,短短16页,简单地介绍了一个应用程序的打包过程

2009-0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