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SB HID DLL

FHHID.dll为出售中的商品,调用此DLL可大大节省您的开发时间,本店主估计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打磨此DLL才达到现在的效果,可实现1毫秒实时从Windows中处理数据,支持USB热拔插并自动加入与移除HID功能,可枚举当前系统内所有HID设备。 众所周知Windows不是实时系统,一般在20毫秒左右才轮询调度,单片机如果每毫秒发送数据,Windows接收可能将20次左右的数据合在一起发给你,无法做到实时处理; FHHID.dll中使用了多线程处理,不存在会阻塞UI主线程(SetFeature与GetFeature为实时函数,需要USB设备固件支持)。

2016-10-13

绿色网络监控器V1.0.2009,免安装

1。主要在XP系统中使用,win2003或以上系统可能不行; 2。本人不是做网络底层的,主要是为了爱好,当时参考了winpcap与window驱动,最终实现是以window驱动为主,在cpu寄存器方面一段代码是winpcap的。 3。完全是绿色软件,不需要安装,复制到任何目录执行就好,如果出现网卡就代表成功;执行以后不允许换目录,本人未完善这些工作。 4。期望能对网络设计有所帮助。本人当时设计这东西是为了防止别人用其他软件欺骗路由器,所以有一个基本功能在里面,使用不当可能会造成网络问题,希望大家自律。

2014-1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