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Teradata高可用性技术综述

高可用性作为Teradata数据仓库最显著的特点之一,在数据仓库的建设中一直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发展,Teradata在高可用性方面提供了多技术保障,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2011-09-01

09系统分析师考试复习资料

包含06,07,08的系分试题和以及关于系统分析师论文写作的技巧和范文

2009-11-24

设计模式思想及其应用

要想在设计中正确应用一个设计模式,必须确保三个条件:1)弄清你的问题和设计的要求,2)了解这个模式 3)理解这个模式如何解决你的问题 ,只有真正有“易扩展和代码的可重用性”这种要求的场合,运用相关设计模式才是适宜的。

2009-11-24

基于web服务的应用集成方案

文章采用web服务技术与应用集成相结合的方式,提出了一个简单,高效,灵活,低成本而且依赖于开放标准的应用集成方案,成功的解决了异构资源之间信息孤岛的问题,从而实现了分布异构平台上的跨企业,跨部门,跨应用以及遗留系统的集成和互操作。

2009-1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