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p 信使 局域网

资源包含两个,一个是直接点击就可以运行的exe 文件;另外一个是压缩包,适用于局域网,相互之间快速传资料,校园里面也经常用,只要安装这个软件的机子,一打开后就可以看到那些人在线。

2013-04-13

宏病毒专杀工具

这个宏病毒杀毒软件比原来网上的那种好多了,可以避免装了之后会杀不下去的情况;电脑配置低的,系统不稳定的,都可以很好的查杀,另外也可以从根本上清楚宏病毒。避免再生成。

2012-11-06

迈普vrc 3g版本

此软件主要用于可移动办公设备,可移动办公设备必须要有此软件的安装才能识别,支持xp ,vista ,win7等多种操作系统。

2012-11-03

旅游管理系统

里面包含自己在网上搜集整理的多个系统,集成现代好多技术,可以有旅游展示,旅游管理等多个系统打包,可以很好的学习与修改!

2012-06-01

flv网页播放器

里面有多个网页播放器,可以很好的播放flv格式的,代码较简洁,可以很好的搬移。

2012-02-23

greybox相册展示

里面有具体调用的实例与纯代码,可以很好移植入自己的程序、

2012-02-23

文件上传a.sp.net+sql

可以有预览的功能,里面添加了两个文件,可以通过预览添加多个文件,或者是一个一个的添加,然后一次性上传。

2012-02-23

asp.net+sql个人博客

拥有相当漂亮的界面,代码较简洁,但完整,很容易懂,主要以博客为中心,包括注册,登录,搜索,排行榜等功能。

2012-02-20

多个留言系统打包

里面包含多个留言系统,包括网上留言板,有的有AJAX技术,多模式,多用户留言系统也有,是自己毕业设计的参考材料,自己在网上找了很长时间,差不多搜齐了。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2012-02-17

多模式留言系统

c# asp.net sql数据库 很实用,是漂亮的界面与简化的代码,很难得。

2012-0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