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acom显示驱动,解决安装官方驱动,依然无法显示画面

wacom 数位板 显示驱动,包含win7 到 win11

2023-01-09

virt-viewer-x64-8.0 spice 桌面 64位

spice客户端,86位,搭配pve6.2,win10,win7 下都能正常使用,具体使用方法,务必参考官方说明,不用怀疑,这版本能正常支持分辨率和usb设备。

2020-12-02

Aurora 0.7b.1 - Release Package.rar

Aurora 0.7b.1 - Release Package 稳定性超越 FSD 最后一个版本(截止2019年10月)

2019-10-15

Dashlaunch-DL3.18.1-CHS-Installer.rar

Xbox360 xbox360自制系统 安装方法自行百度,可用

2019-10-15

Mac 挂ntfs

mac 读写NTFS格式,亲测支持。sierra 10.13。 插上U盘,启动终端。 输入 sh 拖入文件,看提示,如果盘上次没有正常退出,需要从新在windows上从插一次修复。

2018-06-29

AutoCAD2017注册机

序列号:066-66666666和产品密钥:001I1,(注意密钥是数字001+大写字母i+1) 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打开注册机 切记断网

2017-03-03

安防VISIO图库库

摄像头,存储器、路由设备等等,监控安防类齐全! 注意底下有翻页标签。

2017-02-28

DMG文件直接写U盘

亲测win8.1系统,下载的mac官网10.9.4镜像文件,8GU盘一个,用本软件直接写入dmg格式文件到u盘,安装系统正常。我用的是EFi+clover引导,请自行查阅,注意 使用本软件前务必备份资料,

2014-09-20

宏基S3 391 2.x Bioss

宏基S3 391 本,1.27 升级2.X UEFI 版 bioss,升级办法为,先升级后,然后在升级官方2.x版。 (主要解决官方2.x版不能直接跳跃升级问题)。 注意事项,升级bioss后,默认为UEFI模式,所以系统无法启动,可进bioss更改回老兼容模式,要使系统支持UEFI模式启动,必须重做新系统。请酌情考虑。

2014-05-10

ASP.NET MVC3 快速入门 PDF

特意找了个中文的,分享下 ASP.NET MVC3.0 快速入门 2011-2 注:中文的。

2012-06-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