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WIN32打造自绘进制转换器

这是一个用WIN32做的进制转换器,十进制和十六进制的转换。 其实功能不是重点,这个DEMO重点是展示如果用WIN32做出好看的界面。 里面的代码可能稍微有点多,不过我都尽量注释了的,希望能对新手朋友们有所帮助! 最后, C/C++/VC/MFC交流学习 大家有不明白的也可以在群里问我,我也会在群里,把这里面用到的界面技术等分开的详细的给各位 用很多小DEMO分解讲解下的!

2015-03-30

socket服务器和客户端DEMO(控制台应用程序版)

该DEMO主要用于演示服务器/客户端的基础套接字用法。 展示了最基本的: - 套接字初始化 - 绑定 - 监听 - 连接 - 接收 - 发送 - 关闭 - 清理套接字 代码很短,适用于初学者学习了解用。 C/C++/VC/MFC交流学习群【197778914】欢迎各位的加入!

2015-03-23

MFC自绘按钮

MFC下按钮的自绘。注释详细,完整的演示了按钮的自绘以及需要注意的内容。 (演示用BMP位图文件,这是为了尽量减少多余代码,PNG,JPG文件等逻辑部分代码完全一样,差别只是加载方式,后续会上传的哈!)

2015-03-17

自绘按钮(BMP位图版)

用MFC实现的自绘按钮(该版本使用的BMP位图讲解),后续会上传PNG等格式的自绘方式(其实基本一样,只是图片资源的加载不一样)。 【含有详细注释】,有不明白的可以问我。

2015-03-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