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SM算法介绍

ASM是一种基于点分布模型(Point Distribution Model, PDM)的算法。在PDM中,外形相似的物体,例如人脸、人手、心脏、肺部等的几何形状可以通过若干关键特征点(landmarks)的坐标依次串联形成一个形状向量来表示。本文就以人脸为例来介绍该算法的基本原理和方法。首先给出一个标定好68个关键特征点的人脸面部图片,如下所示:

2013-07-23 16:50:22 4408 2

转载 AAM算法介绍

前面介绍ASM算法(http://blog.csdn.net/carson2005/article/details/8194317)的时候,笔者提到,ASM是基于统计形状模型的基础上进行的,而AAM则是在ASM的基础上,进一步对纹理(将人脸图像变形到平均形状而得到的形状无关图像g)进行统计建模,并将形状和纹理两个统计模型进一步融合为表观模型。同ASM一样,给定学习集

2013-07-23 16:47:01 1144

转载 AAM算法简介

History1.Snake (Active Contour Models) --19892.ASM (Active Shape Models) --19953.Combined Appearance Models4.AAM (Active Appearance Models)[1] --19981.Snake (Active Contour Models)(1)从

2013-07-23 16:43:15 1379

VisualC++数字图像处理-主要程序框架

谢凤英版《VisualC++数字图像处理》图书源文件

2011-11-02

单文本框非面向对象处理图像

在VC++6.0平台下,在MFC对文本框界面上读取bmp的图像,并显示在界面上。

2011-09-29

Image-读取显示图像并在不同区域显示处理效果-VS2010

在VS2010平台下,在MFC对话框界面上读取多种格式的图像,并显示在界面上,通过按钮操作,将此图像的反转底色显示在界面上的另一个区域上,使得处理前后的图像形成对比,可以将底色效果函数进行替换和修改,测试不同的图像处理算法和函数实现。

2011-09-29

在MFC对话框中显示摄像头输入的视频

框架程序,通过摄像头输入视频,然后在MFC对话框中的静态区域内显示。

2011-03-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