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GSGIS(mapgis2arcgis)

mapgis完美转shp工具,数字地质调查系统DGSS(Digital Geological Survey System)是贯穿整个地质矿产资源调查过程的软件,功能涵盖区域地质调查、固体矿产勘查、矿体模拟、品位估计、资源储量估算、矿山开采系统优化等内容;其中数据转换工具是专门用来转mapgis 2 shp 的

2020-11-19

arcgis10.8.1下载地址,只有软件,英文版

arcgis安装包,最新版,只有英文,中文包还未出! ArcMap时代的最后一版软件,未来官方对ArcMap的支持将仅限于提供补丁,更新和新环境支持,换句话说ArcMap10.8.X将会是最终版本,以后不会再有ArcMap10.9了。

2020-09-27

VS2017HelpViewer.rar

VS2017的帮助文档,可以独立打开,不依赖IDE,方便使用!

2019-09-12

VS2015HelpViewer_V2.2.rar

帮助文档独立版,一般帮助文档需要在IDE中F1打开,这个直接打开,方便快捷!

2019-09-12

CLGIS说明书(56页)

一、概况 1.logsys系统 2.clgis系统 二、clgis安装 三、主控程序clgis 1.建立数据库 2.打开数据库 四、数据库管理 management ……

2011-06-26

clgis说明书(52页)

清晰版 一、概况 1.logsys系统 2.clgis系统 二、clgis安装 三、主控程序clgis 1.建立数据库 2.打开数据库 四、数据库管理management 1.概述 2.目录查询 ……

2011-06-26

电工电子元器件基础(中职系列教材)

(中职系列教材)图解电子元器件相关知识!pdf格式

2009-01-01

WinIMG_5中文版.rar

WinIMG_5中文版,软盘镜像制作工具!内含注册码,虚拟机运行Dos用地得着!

2008-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