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CH348L的USB转串口和GPIO模块的实现方案和使用方法

HJ_348L 模块 是一款高速 USB 总线的扩展模块,实现 USB 转 8 路异步(TTL)串口和 48 路 GPIO 的扩展功能,用于为计算机扩展异步串口和 GPIO,或者将普通的串口设备或者 MCU 直接升级到 USB 总线!

2023-06-26

1.8-5V TTL电平转RS232实现方案

文章讲述了一种1.8-5V TTL电平转RS232实现方案,串口调试步骤,方法和注意事项

2023-05-28

HJ-TCP232-100 串口转以太网透传模块使用说明书

HJ-TCP232-100 网络模块(以下简称模块)是将 TCP 或 UDP 网络数据包与串口 RS232 数据包实现透明传输的网络模块。作为一款多功能型嵌入式数据转换模块,模块内部集成了硬件 TCP/IP 协议栈和 10/100M 以太网数据链路 层(MAC)及物理层(PHY)。用户通过串口可轻松地将终端接入网络,大大减少开发时间和开发成本。可以通过网络发送指令实时修改模块模块参数设置。串口波特率支持 300~921600bps。模块的工作模式 有TCP_Server、TCP_Client、UDP_Client、UDP_Server 四种

2018-12-05

wifi探针开发板

WiFi 探针可以用来探测周边开启 WiFi 功能的手机的 MAC 地址,无论手机是否连接上 WiFi 路由器,都可以探测(在苹果手机休眠时探测 MAC 随机)。此功能可用于 WiFi客流统计、WiFi 信号考勤等。基于信号强度可进行用户轨迹分析、商场客流热度图、客流量统计、新增客户统计、用户驻留时间等数据分析,辅助商业决策。 基于广大客户的二次开发需要,本公司还提供了全套的 WiFi 探针开发资料包, 开发包包括相关的开发工具软件,WiFi 探针固件的源程序,模块原理图和 PCB 版图,说明书及其它相关增值资料。

2018-12-05

基于CH341A的多功能USB转I2C、SPI、UART适配器(说明书)

本适配器为多功能合一产品,涉及接口有SPI接口,I2C接口,UART接口,I2C与 UART接口,异步串口预留接口,打印并口

2018-02-17

基于FT232RL的USB 扩展GPIO实现方案

USB接口已经是现在计算机的必备接口,但是在现有的普通个人PC上,提供出GPIO接口不简单,本文针以上情况,本文介绍以FT232RL芯片为核心的 USB转 GPIO接口模块,使用此模块,一个USB口可以轻松扩展出4个GPIO,而且操作简单,成本低廉。

2017-10-23

Contiki移植到CC2530 的IAR工程源代码

感谢 任海波 老师的 基于IAR的Contiki系统在CC2530下的移植 文章,让我把contiki 移植到了cc2530 工程上,但是只是编译通过并没有跑起来!欢迎大家下载程序一起研究。

2017-02-25

RS485转433M无线模块用户品使用说明书

本文档介绍了一种485接口转无线通信的实现方法及其模块,本模块价格低廉、并带有多种保护、简单易用,可实现低功耗、抗干扰、长距离无线传输,通讯距离最远可达1KM,并且节约了长距离铺线的成本和烦恼。

2015-10-13

基于串口通信的高精度红外测温模块

本文介绍了一种基于串口通信的高精度红外测温方法及其模块。使用该模块可以进行非接触、在线测温。该模块具有体积小、精度高、扩展灵活的特点。可以应用到医疗、化工、家庭自动化、汽车电子、航空和军事等领域。

2015-10-13

ft311d开发板使用说明书

本文档介绍了英国FTDI公司的 FT311D-L1C-R原装芯片的特性,并介绍以其为核心的开发板的使用方法。

2013-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