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iberHomeS5800系列三层千兆路由交换机_操作手册_V2

本手册介绍35800系列三层千兆路由交换机各种功能特性的配置方法,从命令功能、 命令形式、参数说明、命令视图、命令指导、使用实例、相关命令七个方而进行介绍, 旨在帮助用户快速搜索并获取产品各功能特性的配置命令的相关信息。 本手册适用于35800系列三层千兆路由交换机软件版本V2108240。

2018-04-13

京东区块链技术实践白皮书

京东公司(股票代码:JD)正式发布区块链方案白皮书,称旨以区块链为“链接器”,结合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上积累的经验,构建一体化的智慧供应链体系、零售网络和金融科技,拉近商品与客户的距离,在无界零售的集团战略指引下,全面开放自身的区块链技术积累。

2018-04-13

深谈logstash

logstash的配置文件,首先要记住几点:第一,他不是编程语言,所以不要想当然觉得他应 该能如何;第二,他是启动的时候编译好就固定了。 配置分为三个section。input、filter、output。logstash 本身有5种plugin,除了input、filter、output,还有codec和mixin。

2018-03-02

机房上机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HeiBei Institute of Architecture and Civil Engineering,Zhang Jiakou City,HeiBei Province,075024 Abstract: Computer Managing system is automatic, which is used in operating practice of in-class teaching plan and after-class free computer operating in university computer rooms. It has the following advantages: managing science, improving utilization rate of the equipment and decreasing the work force of administrative personnel. This paper introduces the design of the system and its realizing methods. And also it presents some thoughts in its later development. Key Words: magnetic card; teaching plan; free computer practice; computer rooms’ management

2009-02-18

无人机房远程监控管理

随着电信网络的不断发展,各种新业务不断出现,对机房动力,智能设备及环境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为了保证机房内贵重而精密的设备及仪器仪表的全天候正常运行,保证网络的数据安全,防止因燃烧、水浸、失盗、非法入侵等情况而造成各种通讯中断的事故,提高网络服务质量,降低维护运营成本,实现从少人到无人的维护管理方式已成为电信网络现代化的目标,这样对分散的电信机房集中监控管理已成为必然趋势。 针对电信机房无人管理和远程分散的特点,完全利用现有网络,降低安装布线成本;现场无需配置电脑;透过Internet实现远程观看,监控人员进出和仪表状态;具有动态侦测触发报警录像功能;严格的权限管理和密码保护,是电信机房的理想选择。

2009-0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