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 问答 (13)

空空如也

LTE空中接口

本书从网络架构、协议栈、空中接口技术和网络性能等方面介绍了LTE的有关原理及其关键技术,尤其对LTE的物理层技术及主要物理层和空中接口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在技术特点上,本书对LTE物理层的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详细阐述了对提高LTE峰值速率起关键作用的MIMO技术原理和详细的工作流程。在空中接口方面,本书对LTE与3G系统的一些关键流程进行了比较和分析。本书对LTE的网络性能和效率分析也有独到之处。   本书面向的读者为运营商、无线网络和终端设备制造商、通信业务提供商以及有关高校通信专业的师生等。此外,本书也可供通信技术领域的其他有关人员阅读参考。 本书从网络架构、协议栈、空中口技术和网络性能等方面介绍了LTE的有关原理及其关键技术,尤其对LTE的物理层技术及主要物理层和空中口流程行了详细说明。在技术特上,本书对LTE物理层的关键技术行了深探讨,并详细阐述了对提高LTE峰值速率起关键作用的MIMO技术原理和详细的工作流程。在空中口方面,本书对LTE与3G系统的一些关键流程行了比较和分析。本书对LTE的网络性能和效率分析也有独到之处。

2017-12-03

算法图解(基于Python )

算法是解决问题的一步步流程,也是计算机科学领域的核心主题。如今程序员*常用的算法已经经过了前人的探索、检验及证明。如果你想搞明白这些算法,又不想被困在繁琐的证明中,本书正是你的不二选择。这本图示丰富、引人入胜的实用指南将让你轻松学会如何在自己的程序中高效使用重要的算法。

2017-11-25

云计算(第二版)刘鹏

本书是国内销量*、被众多高校采用的教材《云计算》的*升级版,是中国云计算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刘鹏教授团队的心血之作。在应对大数据挑战的过程中,云计算技术日趋成熟,拥有大量的成功商业应用。本书追踪*技术,相比第二版更新了60%以上的内容,包括大数据与云计算、Google云计算、Amazon云计算、微软云计算、Hadoop 2.0及其生态圈、虚拟化技术、OpenStack开源云计算、云计算数据中心、云计算核心算法和中国云计算技术等。刘鹏教授创办的中国云计算(chinacloud.cn)、中国大数据(thebigdata.cn)网站和刘鹏微信公众号(lpoutlook)为本书学习提供技术支撑。

2017-11-25

图像灰度变换

图像灰度变换,介绍各种对图像的处理变换方法,包括二值化处理,灰度直方图均衡,变换

2017-11-06

C语言自学PPt

初学者使用版本,C语言入门基础知识,有详细的讲解过程,覆盖了C语言的所有基本知识点,可帮助读者打下牢靠的基础

2015-06-1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