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set_nod32_20210704离线更新包

适用于能修改更新地址的版本,如非,不适用。

2021-07-25

window10系统如何干净卸载ESET nod32

正在使用的NOD32,不能正常更新了,激活码仍属于有效期内,用软件自带的卸载,提示重启,重启后软件还在,点击后会自动修复,我不想用这个版本了,却卸载不掉。于是用官方这个工具卸载,搞定。

2021-07-25

数据库比较工具(比较两个数据库的差异,含:表、字段字段长度等)

从朋友手里所得,感觉极好,推荐给大家。 作者QQ:81053166 一.功能说明: 本工具用于对比SQL数据库,以源数据库为标准 数据库, 然后拿目标数据库与标准数据库比较,如果目标数 据库少 了表,或少了字段,或字段类型长度不一样,或索引 不一样, 或存储过程,视图,触发器,默认值等不一样,就产生 相应的S QL语句! 二.操作方法: 先把源数据库的连接属性(数据库名,服务器名, 用户名, 密码)填好,按读源数据,然后再填目标数据库的连 接属性, 按比对,就会产生相应的SQL语句,然后按执行按钮, 或在查 询分析里执行这些段语句就OK! 操作举例: 程序开发员自己电脑上的数据库是最新的,而某 客户的 数据库和程序都是N年前的,现在要用新程序的功 能,那就 可用这个工具,先在程序员电脑上运行本工具,填 上数据库 属性,按'读源数据',然后把这个工具程序及同目录 下的sour ce.mdb一起拿到客户的电脑上,运行,填上数据库属 性,按'比 对',然后按'执行',一切都OK了!

2009-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