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oogle Chrome 87.0.4280.141(64位)支持Adobe Flash Player的最后一个版本

Google Chrome 87.0.4280.141(64位)支持Adobe Flash Player的最后一个版本,直接双击安装

2021-01-23

WinXP VHD 辅助处理工具 2011.02.22 带vBoot去除日期限制

WinXP VHD 辅助处理工具 2011.02.22,带vBoot 1.1、2.0去除日期限制,运行“WinXP VHD 辅助处理工具.exe”后双击“破解vBoot.cmd”即可。

2020-03-20

VideoConverter 通过命令行脚本执行的视频编码器(要具备一定动手能力)

下载后务必先看“使用方法”。要求系统先安装视音频解码包一类的播放器和AviSynth(一般解码包都带有),推荐在WinXP、Win7系统下使用,Win10可能有兼容性问题。 VideoConverter 自己在网上收集的基础上修改而来的命令行脚本,通过命令行调用编码器进行编码,只要系统自带的WMP可以播放的格式,都支持转换为标准的MP4视频;也可以保持视频不变仅编码音频(要求视频格式为H264),例如将H264+TrueHD、H264+DTS-HDMA的视频仅编码音频并封装为H264+AAC的MP4。下载后先脚本可以自行修改参数提高输出质量,要具备一定动手能力。

2020-03-07

Windows Vista 主题 for Windows 7

只支持Windows 7系统,安装前先使用UniversalThemePatcher解锁第三方主题,然后运行“安装 Windows Vista 主题.bat”按提示安装。 注:更改系统默认图标通过替换Windows\System32、Windows\SysWOW64目录下的imageres.dll实现,如不喜欢可以不操作。

2020-03-07

TMPGEnc Plus v2.54.37.135 MPEG DVD画质最好的压制工具之一,2.54经典版

TMPGEnc Plus v2.54.37.135,俗称“小日本”压制工具,是MPEG DVD画质最好的压制工具之一,2.54版经典收藏。

2020-02-25

灵者更名 RenGod v5.03 批量更名工具,可批量中文繁简转换、批量修改ID3歌曲信息

灵者更名 RenGod v5.03 批量更名修改工具,可批量中文繁简转换、批量修改ID3等歌曲信息。

2020-02-22

SuperSpeed RamDisk Plus v11.5.390.0 速度最快的内存虚拟硬盘软件

SuperSpeed RamDisk Plus v11.5.390.0 速度最快的内存虚拟硬盘软件,也是最早开发RamDisk工具的公司。

2020-02-22

Primo Ramdisk Server Edition 5.6.0 稳定好用的内存虚拟硬盘软件

Primo Ramdisk Server Edition 5.6.0 稳定好用的内存虚拟硬盘软件,可以在32位系统识别超过4G部分的内存,稳定性好。

2020-02-22

Windows7附加UEFI支持,内附在WinPE下安装Windows 7教程

Windows7附加UEFI支持,内附在WinPE下安装Windows 7教程,教程太长描述中贴不完。

2020-02-20

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 2005 主题 Energy Blue Theme 修改版 最好看的XP主题

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 2005的默认主题Energy Blue,是XP系统最好看的主题

2020-02-20

Wondershare PDF Converter Pro v4.1.0.3 最好用的PDF转WORD工具之一

Wondershare PDF Converter Pro v4.1.0.3 最好用的PDF转WORD工具之一,WORD、EXCEL的表格也能完美识别。

2020-02-20

Free MP3 Cutter Joiner v10.4 非重编码裁剪MP3

Free MP3 Cutter Joiner v10.4 非重编码裁剪MP3,保留原来音质无损失,支持保留ID3信息。

2020-02-20

HDD Regenerator 硬盘坏道修复工具

HDD Regenerator 硬盘坏道修复工具,可修复屏蔽坏道,修复后正常使用,HD Tune慢扫全绿。

2020-02-20

Google Chrome 49.0.2623.112 支持XP和Vista的最后一个版本

Google Chrome 49.0.2623.112 支持XP和Vista的最后一个版本,直接双击安装。

2020-0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