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CNA完全实验手册最新版.pdf

实验手册全称是《思科认证网络工程师完全实验手册》,由网络界知名的红头发老师亲自编写的,对每一个实验都给出目标,设备需求,语法讲解,每个步骤解释,给出配置实例。具体内容包括: 第一章 基础篇 第二章 路由篇 第三章 交换篇 第四章 远程篇 第五章 策略篇 第七章 设备篇 由于每章节又分各个实验,这里面不再一一详细介绍了,总之是份值得好好学习的实验指导手册!

2014-10-28

Packet Tracer 实验练习

学习网络基础离不开Packert Tracer,本资源是用来配套网络基础学习过程中深刻了解所学知识的练习性模拟实验的,很值得下载

2014-10-28

AficioFX150S150SF中文维修手册

AficioFX150S150SF中文维修手册,作为参考看一下还是可以的。

2014-04-28

Reflector_最新_V8.2全插件附激活图解

Reflector是一款比较强大的反编译工具,可用来查看DLL中的资源和代码文件.

2013-10-25

锐捷认证工具(MentoHUST)

锐捷认证工具(MentoHUST),大家可以下载一下看看好用不好用,替代锐捷客户端,支持多网卡。

2012-11-21

asp.net flv播放器

如何在asp.net中播放flv? 调试通过,作为参考。

2012-10-12

三星ROM下载器

三星ROM下载器,各种型号的rom下载,供你选择。

2012-09-03

[PDF格式转换工具].Solid.Converter

使用方法: 1、下载安装文件Solid Converter PDF,点击安装。 编辑提示:安装前有个下载安装插件的过程,因此需要保证网络连接通畅。 2、运行软件,按工具栏要求选择需要转换的PDF文档,点击右下的“转换”(Convert)按扭,选择自己需要的版式,根据提示完成转换。

2012-06-30

程序编写苹果终端字体 Lucida_Console

编写程序,好看又好用。下载试用,不会后悔。不信就试试!

2012-06-20

PDF Editor

PDF编辑器,PDF有缺陷?用这个软件改一下吧。功能不能说有多强大,但一般用途足够。

2012-06-12

PDF密码破解

PDF密码破解 不知道好用不。没有用过。据说是好用的。

2012-06-12

FoxitPhantom

1. OCR text recognition. 2. Add Header & Footer, Watermark & Background to PDFs. 3. Create and manage digital signature field. 4. Bookmark creating in combining PDFs. 5. Choose PDF specification when creating PDF. 6. Search words in comments and bookmarks. 7. Improve stamp tool.

2012-06-12

PDF 裁边工具

PDF黑边?烦恼,这款工具帮你解决!简单实用,赶快下载!

2012-06-12

wince6.0的应用程序(连连看)

wince6.0的应用程序(连连看)干什么用的?下载后自己研究下吧。

2011-09-10

RAID 配置模拟器

说到磁盘阵列(RAID,Redundant Array of Independent Disks),现在几乎成了网管员所必须掌握的一门技术之一,特别是中小型企业,因为磁盘阵列应用非常广泛,它是当前数据备份的主要方案之一。然而,许多网管员只是在各种媒体上看到相关的理论知识介绍,却并没有看到一些实际的磁盘阵列配置方法,所以仍只是一知半解,到自己真正配置时,却无从下手……

2011-07-12

Fluke 中文手册.PDF

FLUKE手册,PDF文档,中文的!共享出来供大家参考!

2011-06-28

eWebEditor+V4.4+for+Asp.Net changeed

eWebEditor+V4.4+for+Asp.Net changeed,真正支持asp.net,欢迎下载!

2011-05-20

CNMARC格式各字段详解

图书馆领域里,中文MARC格式各个字段详细解释,做图书馆软件必备

2011-03-11

Oracle 双机热备安装步骤

Oracle 双机热备安装步骤 装机前的准备工作 规划好安装过程中的名称……

2011-03-10

深信服2010年度渠道培训01(基本功能介绍)_20100201.ppt

SANGFOR_AC_2010年度渠道培训01(基本功能介绍)_20100201.ppt

2010-12-29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白皮书.pdf

上网行为管理白皮书.pdf,深信服手册,值得一看

2010-12-29

AC上网控制常用设置.doc

AC上网控制常用设置.doc。深信服手册!

2010-12-29

AC_v1.96_用户手册.pdf

AC_v1.96_用户手册.pdf,值得一看!

2010-12-29

锐捷最新的认证客户端 4.12版,完美支持win7

最新版的锐捷认证客户端 4.12版,完美支持win7,有需要的下载吧。

2010-04-26

ASP STUDIO 2005-ASP 优秀编辑工具

ASPStudio是一个集ASP代码编辑、程序调试于一体的高性能的ASP项目开发工具。你只需简单的建立一个ASP项目,无需配置任何服务器, 便可在内置的带有调试功能的ASP服务器的配合下实现ASP项目的编辑、调试。 自带ASP服务器。本软件内置一个具有调试功能的ASP服务器,工程建立后无需配置IIS便可运行或调试您的ASP项目。(其实您的操作系统根本不需任何ASP服务器,即使在98环境下,我们的内置服务器也能正常执行) 显示详细的调试信息 。您可以通过单步、断点等调试方式来启动您的ASP项目,当服务器执行到断点处(或您单步运行)时,有多个方式查看当前的服务器端变量的值。

2009-01-05

ASP Studio-不错的ASP 编辑工具

一款非常不错的asp编辑工具,内置asp解释器,无需用安装IIS即可调试asp程序。欢迎大家试用!

2009-01-05

C# datagridview使用实例

C# datagridview使用实例,是你了解和掌握c#中使用datagridview的好途径。

2008-11-05

DataGridView 分页代码(winform)

DataGridView 分页代码(winform),介绍分页方法和技巧

2008-11-05

路由器配置-模拟器router_eSIM_v1.exe

是一款学习路由器配置的软件模拟器,对于网络管理员有一定的帮助

2008-09-05

计算机网络电子书-直接观看

讲解计算机网络的一本电子书-直接观看,非常方便,对于初学计算机网络的读者开卷有益

2008-09-05

webup整站下载器

简介 近年来,随着国内因特网的迅速发展,网络给我们提供了越来越丰富的信息,越来越多的人上网浏览新闻,阅读技术资料以及电子书籍等。但是由于网络速度以及上网费用等原因,如果直接在网上阅读此类信息的话,从时间上和金钱上来说,都是很不合算的,特别是对于拨号上网的用户,更是如此。另外,对于技术资料和电子书籍之类的信息,我们可能要经常阅读,如果每次都要上网查找和阅读的话,既不方便又不合算;还有,网上有些信息经常更新(如新闻),可能您觉得这些信息有保存价值,希望能方便地保存下来,如何才能实现呢? 针对这些情况,我们开发了Webdup这个工具软件。Webdup能够把您想要浏览的信息(如网页和图片等)预先下载下来,保存在本地硬盘,使您可以从本地进行离线浏览,这样不仅可以大大减少上网时间,降低上网费用,还可以加快浏览速度;并且将来无须上网就可以很方便地查阅这些信息。不仅如此, Webdup更提供了备份历次下载记录和比较完善的管理功能,使您能够方便地分类保存和管理有价值的下载信息。

2008-09-05

ppt2word

能够将PPT转换为word文档的一个小软件

2008-08-22

Csharp字符串和正则表达式参考手册

Csharp字符串和正则表达式参考手册

2008-08-03

BIOS练习工具加BIOS完全手册

BIOS练习工具加BIOS完全手册

2008-08-03

web打印控件.rar

web打印控件.rar,值得下载

2008-07-24

QQ垃圾文件清除

清除QQ的垃圾文件,让QQ干干净净

2008-07-24

微软WEBCAST下载器

轻松下载webcast视频、PPT、代码的一个小工具,有点小错误,但不影响使用。

2008-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