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游戏编程中的人工智能技术[PDF全本]

本书是人工智能游戏编程的一本指南性读物,介绍在游戏开发中怎样应用遗传算法和人工神经网络来创建电脑游戏中所需要的人工智能。 本书讲解的原理通俗易懂,介绍程序详细周到,很适用于游戏编程者自学之用,也可以作为游戏培训教材使用(本书实际已被国内外许多游戏培训单位用作指定教材)。 对于任何希望了解遗传算法和人工神经网络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各行业人员,特别是要实际动手做应用开发的人员,都是一本值得一读的好书。

2009-09-23

Visual C++ 小波变换技术与工程实践

Visual C++是Microsoft公司出品的可视化编程产品,是深受广大程序开发人员欢迎的Windows环境下的强有力的编程工具。本书从实用以及程序开发的角度讲解小波变换的基础理论和编程实现,并展开讨论它在诸多领域中的应用。 全书共11章,内容包括:小波变换基础、小波与数字信号处理、小波变换与语音处理、图像的小波变换、小波变换与数字图像处理、图像编解码应用、网络图像渐进传输实用案例、小波变换在数字视频处理中的应用、小波分形的应用、数字水印的应用和网络视频回放应用案例。本书的光盘中附有相关章节的实现代码,可供广大的读者参考、阅读。 本书内容丰富、叙述详细、实用性强、可供广大从事信号处理、数字编码和多媒体开发的技术人员阅读参考。

2008-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