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于群《MATLAB/Simulink电力系统建模与仿真》课本+仿真模型和代码+matpower及其使用手册

1. 于群《MATLAB_Simulink电力系统建模与仿真》课本+ 仿真模型和代码 2. matpower工具箱及其使用手册 3. 非常适合于电力系统仿真入门学习

2015-07-04

vb.net 入门基础

适用于初学者,能让初学者对vb.net有个大概的了解~

2010-11-24

基于ATmega16单片机的定时器中断秒表

基于ATmega16单片机,利用单片机的定时器实现秒表功能。通过按键实现开始计时和复位功能。有PROTEUS7.5的原理图。

2010-09-02

基于ATmega16单片机的74595驱动数码管显示实验

基于ATmega16单片机,利用串入并出芯片74595非常方便的驱动数码管显示。附带有74595的中文资料。

2010-09-02

基于ATmega16单片机的中断1、中断0实验

基于ATmega16单片机的中断1、中断0实验。有PROTEUS7.5的仿真图。

2010-09-02

ATmega16单片机液晶显示

基于ATmega16单片机的液晶显示。包括液晶显示所用到的所有函数。该程序实现:第一行显示"AVR!"。第二行的第1个字符位置显示‘A’。过2S后变为第1行的第8个字符显示"B",第二行显示"welcome to AVR"

2010-09-02

基于ATmega16的液晶显示

基于ATmega16单片机的液晶显示函数模块。非常方便的就可以实现在液晶上显示。基于ATmega16的DS1302时钟也是可以用这个函数实现液晶显示的。

2010-08-31

基本ATmega16单片机的DS1302时钟(液晶显示)

基本ATmega16单片机,利用DS1302实时时钟芯片,非常方便的实现了年、月、日、星期、时、分、秒的准确显示。通过液晶显示。

2010-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