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SRC 一鍵還原

這是一套方便的還原系統,你只要在開機時按下一個快捷鍵就可以還原到原先的狀態! 它結合了 GHOST 還原精靈 相信常用電腦的玩家們對它很熟悉吧! 筆者之前在網路上一直找這個還原系統但是找到的不是GHOST版本太低 或是會有LAG 不好安裝 等… 因此筆者決定將它改造 這裡我把它的GHOST 版本 改成11版 在備份的方面只需打入代碼即可 且跟之前的版本不同的是你可以選擇 三種壓縮率。

2013-07-31

Cyberon Voice

賽微語音命令(Cyberon Voice Commander)提供了一套自然的接口,讓用戶與手機間的溝通更便利。透過賽微語音命令,您可以透過聲控操作手機中

2013-07-31

UltraVNC1065.

WinVNC讓你遠端遙控的電腦,它最大的特色為支援許多的平台,並且可以使用JAVA的技術來達到使用瀏覽器就可以遙控別人電腦。

2013-07-31

桌面日曆 DesktopCal 1.1.1.1656 中文版 - 桌面半透明月曆

這是一款免費桌面行事曆,在日期上按兩下左鍵,即可編輯行程,也可以編輯格子的顏色, 可以顯示/隱藏日曆與顯示農曆。

2013-07-31

NetIQ Chariot 5.4

IxChariot作用不用多说了,里面有服务+端客户端,其中客户端有2种,一个安装版,一个绿色版

2013-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