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3)

空空如也

comsol 学习范例

comsol 学习资料,包含多个实例,内容全面,操作明晰。

2013-05-06

sigfit 光机热耦合分析实例

sigfit 光机热耦合分析实例指导,是有限元分析与光学分析的接口。

2013-01-08

sigfit光机耦合分析例子

sigfit软件实例,可作为Patran与光学设计软件接口。

2013-01-08

zemax2005汉化版安装文件

zemax2005安装文件,英文版兼汉化版,支持win7 64位操作系统。

2012-03-17

先进PID控制及其matlab仿真

控制信号处理及利用matlab软件仿真方法,代码实例及相应绘图。

2011-11-18

matlab命令大全

对matlab软件中各种命令语句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介绍,并有实例解析。便于软件使用者查询学习。

2011-11-18

matlab经典算法程序源代码

matlab软件编写的经典算法源程序,包括插值、拟合、绘图、解方程等等。

2011-11-18

hypermesh学习心得

详细介绍了hypermesh软件使用技巧,便于软件学习者了解并熟悉软件操作方法。

2011-11-18

ANSYS动力学分析指南

介绍了ANSYS软件进行动力学的方法,包括模态提取分析、矩阵缩减技术等。利用命令流方式流程化操作。

2011-11-18

有限元网格划分的基本原则

详细讨论了有限元中网格划分的基本原则,保证网格质量,从网格数量、单元阶次、协调性等多方面予以介绍。

2011-11-18

matlab下的数字信号处理示例

用matlab工具进行数字信号处理,作图,信号分析等。

2011-05-05

matlab程序实例

matlab程序实例介绍,案例分析,绘图函数介绍。

2011-04-21

matlab解高等数学

matlab解高等数学的知识介绍,高等应用数学问题的MATLAB 求解,首先介绍了MATLAB 语言的程序设计的基本内容,在此基础上系统介绍了各个应用数 学领域的问题求解,如基于MATLAB 的微积分问题、线性代数问题的计算机求解、积分变换和 复变函数问题、非线性方程与最优化问题、常微分方程与偏微分方程问题、数据插值与函数逼近 问题、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问题的解析解和数值解法等。

2010-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