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ebkit研究报告(2)

该报告由中兴公司的某个工程师所写 大纲: webkit介绍 port介绍 webcore介绍 图形库介绍 网络库介绍 Dom分析 布局分析 总共98页

2011-01-13

Java学习笔记(必看经典)

本书是作者近几年来学习Java的心得笔记,结构按照作者的学习脉络依次展开,从什么是Java、如何配置Java开发环境、基本的Java语法到程序流程控制、管理类文件、异常处理、枚举类型、泛型、J2SE中标准的API等均进行了详细介绍。本书的最后一章还安排了一个“文字编辑器”的专题制作。本书门槛很低,只要您了解Windows基本操作,无需有其他程序语言的基础,甚或没有接触过Java,都可以通过本书扎扎实实地学习Java。而对于一些曾经学习过Java,但概念和基础仍不扎实的读者,本书也准备了一些面向对象的观点与进阶的议题可供参考。

2011-01-04

鸟哥的linux私家菜

本书是最具知名度的Linux入门书《鸟哥的 Linux私房菜基础学习篇》的最新版,全面而详细地介绍了Linux操作系统。全书分为5个部分:第一部分着重说明Linux的起源及功能,如何规划和安装Linux主机;第二部分介绍Linux的文件系统、文件、目录与磁盘的管理;第三部分介绍文字模式接口 shell和管理系统的好帮手shell脚本,另外还介绍了文字编辑器vi和vim的使用方法;第四部分介绍了对于系统安全非常重要的Linux账号的管理,以及主机系统与程序的管理,如查看进程、任务分配和作业管理;第五部分介绍了系统管理员(root)的管理事项,如了解系统运行状况、系统服务,针对登录文件进行解析,对系统进行备份以及核心的管理等。   本书内容丰富全面,基本概念的讲解非常细致,深入浅出。各种功能和命令的介绍,都配以大量的实例操作和详尽的解析。本书是初学者学习Linux不可多得的一本入门好书。 

2011-01-04

嵌入式课件(中国科技大学)

讲解嵌入式的完整的ppt课件,由中国科技大学陈香兰老师讲解。

2010-12-29

C语言重点(涵盖全面)

里面包含了常见的c语言考试类的难点,是学习c语言绝佳的资料

2010-12-29

常见的网络故障及故障处理方案

分析了常见的网络故障及故障处理方案.是学习网络故障必看的

2010-12-25

基于SNMP的网络监控

基于SNMP的网络监控,主要描述了该基于协议的监控软件在校园网络的运用

2010-11-27

分布式计算机系统(Dcs) 负载平衡算法20年

分布式系统中负载平衡算法20的发展,简洁,全面,基础,由国防科技大学的王广芳等写的

2008-10-27

一种多资源负载平衡算法

讨论了一种适用于分布式系统的多种资源的负载平衡算法。

2008-10-27

UML在学生选课系统中的应用

UML是以对象模型为基础的适用于编制软件蓝图的标准化语言,它提供了软件过程和方法的描述基础。本文介绍UML的主 要内容。并以学生选课系统为实例,探讨了基于UML的建模过程。

2008-10-24

基于U M L的学生选课系统的分析与设计

使用UML对一个学生选课系统做简单的分析和设计,给出一个开发范例和一定的分析设计顺序,使读者能够对开发步骤有一个大体的了解。

2008-10-24

SOA和Web_Service的区别

SOA和Web_Service的区别,解释的很清楚

2008-10-15

关于WEB选课系统中的选课冲突及其解决方法

关于WEB选课系统中的选课冲突及其解决方法

2008-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