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 Terminal 集成 Vim

# 1 下载安装Windows Terminal# 2 下载安装Vim# 3 Windows Terminal集成Vim## 3.1 提取Vim的图标## 3.2 配置Windows Terminal

2020-07-26 04:13:10 1957 1

单片机 C 语言编码规范 - MISRA C

包含中英文的 MISRA C 2004版,另带 keil C51 的使用教程。做嵌入式编程用得上,尤其是汽车电子方面。以前工作时整理的,低分共享给大家。

2013-12-17

虚拟仪器规范 - VISA

压缩包使用 7-zip v9.20 制作。虚拟仪器编程的通用框架。以前工作时整理的,低分共享给大家。

2013-12-17

虚拟仪器规范 - IVI

压缩包使用 7-zip v9.20 制作。虚拟仪器编程的通用框架。以前工作时整理的,低分共享给大家。

2013-12-17

虚拟仪器规范 - SCPI

压缩包使用 7-zip v9.20 制作。安捷伦早期仪器所使用的命令手册。以前工作时整理的,低分共享给大家。

2013-12-17

虚拟仪器规范 - SICL

压缩包使用 7-zip v9.20 制作。安捷伦早期仪器所使用的命令手册。以前工作时整理的,低分共享给大家。

2013-12-17

C/C++ 标准 文档

C/C++ 标准,包括: 1.C99; 2.C++98; 3.C++03; 4.C++11; 5.Cex03. 最新的C11没有找到正式版,希望补充。以前工作时收集的,共享给大家。

2013-12-17

I2C 和 SMBus 总线协议

用于单片机相关的软硬件开发参考,包含: 1.I2C标准v2.1,v3.0等; 2.SMBus标准v1.0,v2.0等。 压缩包采用7-zip v9.20制作,如无法解压请留言。

2013-12-17

VC计算对话框基本单位GUI

1.解决VC中计算对话框基本单位的问题; 2.实现的GUI可以直接进行对话框单位和像素单位的互相转换; 3.编译环境为VS2010,操作系统为XP; 4.如果使用Vista或者Win7,则需要一点小修改,有必要请给我留言。

2013-11-07

图像处理基本方法源代码

最近在整理文件时发现的,C语言写的,包括有: 1.bmp图像读写; 2.几何变换:竖直镜像、水平镜像、对角镜像; 3.空间变换:傅里叶变换、沃尔什变换、离散余弦变换; 4.图像复原:均值滤波、中值滤波、高斯滤波; 5.图像增强:二值化、灰度化、直方图均衡化、伪彩色; 6.特征检测:LOG、Robert、Sobel、Prewitte等边缘检测算子; 7.图像仿真:加椒盐噪声、加随机噪声。

2013-03-26

使用 Artistic Style 格式化代码 (配套资源)

包括: 1、目前最新版本的Artistic Style(含可执行文件、源码、文档); 2、本人编写的风格选项文件(基本囊括了所有的选项,注释清楚,便于修改); 3、本人编写的批处理文件(可以处理c、cpp、h、hpp文件,可自行仿照添加其他文件类型)。

2013-03-26

用于多设备并发的多线程架构设计(配套源码)

与本人博客文章“用于多设备并发的多线程架构设计”配套。代码涉及主线程与两个worker线程通过Event同步和回调函数的使用技术。

2013-03-19

VC6测试LAPACK源码

用于和博客文章配套,文章名称“VC6环境使用LAPACK库”。上学时,为实现图像处理库的矩阵计算所写的代码。

2012-11-07

LAPACK Users' Guide (Third Version)

最近发现LAPACK自己给出了C接口LAPACKE,调用很方便,只是不便查找函数,官方给出的帮助文档要么是在线的,要么是付费的。 这是从一个付费网站搞到的pdf版,奉献给大家,也算给国内的同学们做个贡献。 文章是英文版的,对于搞软件的、做算法的,多读读标准的英文绝对有好处。 收3个资源分,目的是鼓励大家也共享一些有价值的资料。

2012-11-07

MDIO接口相关协议文档

文档目录: 1.IEEE Std 802.3-2002 2.MDIO_MDC(SMI)接口 3.MII_MDIO接口详解 4.以太网MAC和PHY 5.以太网接口知识 6.以太网通信接口电路设计规范

2012-10-30

VC2008 多国语言版 多线程实现 ping

自己实现的ping包GUI,包含IP报头和ICMP报头的定义,使用了winSocket2库,在VC2008环境下编写,并利用ini文件实现多国语言,使用了多线程技术,有详细的注释,希望能为涉及以上几个方面有需求的朋友提供参考。

2012-07-23

动态链接库(dll)相关文章

深入浅出VC动态链接库编程、动态链接库及其常见问题、动态链接库的创建及调用等文章。以前工作时,收集的文章,共享给大家。

2010-12-11

matlab编写的去除粗大误差的程序

matlab编写的去除粗大误差的程序,输入含有粗大误差的数据,输出剔除粗大误差的数据和粗大误差在原数据中的序号,注释清晰,程序很容易看懂。

2010-1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