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racle PL SQL

本书讲解在Oracle 11g中使用PL/SQL语言的方法,每章都突出了PL/SQL语言的使用技巧,每个关键技术都给出了示例,每个实例都在真实的环境中演练。本书从认识PL/SQL语言起步,到使用PL/SQL语言编程,再到最后掌握优化PL/SQL语言,全面展示了PL/SQL语言的使用。本书附带1张DVD光盘,内容为作者为本书录制的全程多媒体语音教学视频及教学PPT。 本书共有17章,涵盖的主要内容有:走进Oracle、认识PL/SQL、数据表的基本操作、表中数据的基本操作、数据的基本查询、查询中函数的使用、数据表的高级查询、索引及视图的使用、数据类型、流程控制、游标、存储过程和函数、触发器、异常处理、事务和锁、安全管理、PL/SQL语句优化、ASP NET+Oracle项目开发和Java+Oracle项目开发等内容。

2013-12-14

Orange's 一个操作系统的实现

从只有二十行的引导扇区代码出发,一步一步地向读者呈现一个操作系统框架的完成过程。书中不仅关注代码本身,同时关注完成这些代码的思路和过程。本书不同于其他的理论型书籍,而是提供给读者一个动手实践的路线图。读者可以根据路线图逐步完成各部分的功能,从而避免了一开始就面对整个操作系统数万行代码时的迷茫和挫败感。书中讲解了大量在开发操作系统中需注意的细节问题,这些细节不仅能使读者更深刻地认识操作系统的核心原理,而且使整个开发过程少走弯路。本书分上下两篇,共11章。其中每一章都以前一章的工作成果为基础,实现一项新的功能。而在章的内部,一项大的功能被分解成许多小的步骤,通过完成每个小的步骤,读者可以不断获得阶段性的成果,从而让整个开发过程变得轻松并且有趣。

2013-12-08

Flex从入门到精通

按照Flex技术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对Flex的开发工具、基本语法、基本的容器和控件的语法及使用、高级编程、自定义的各类组件、页面的风格和主题、Flex与HTML的通信、共享对象、远程数据的控制、Flex图表及Cairngorm框架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Flex从入门到精通》最后一章给出了一个完整的实例,读者从中可亲身体验到实际项目开发的全过程,更快更好地全面掌握Flex技术

2013-12-08

大象-Thinking in URL

本书以uml为载体,将面向对象的分析设计思想巧妙地融入建模过程中,通过贯穿全书的实例将软件系统开发过程中方方面面的知识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用生动的语言和精彩的事例将复杂枯燥的软件过程讲解得津津有味。   全书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讲述面向对象分析的一些基本概念,及学习建模需要了解的一些基本知识。第二部分对uml的基础概念重新组织和归纳整理,进行扩展和讨论,引申出针对uml的这些概念在面向对象方法中应用方法的思考。第三部分以一个实例贯穿全篇,阐述如何使用uml从头到尾地实施一个项目。第四部分针对在现实中经常遇到并且较难掌握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升华在前几篇学习到的知识。   本书可供正在学习编程、软件工程等知识,准备将来从事it行业的读者、正努力向设计师或系统分析员转变的技术人员及期望对软件分析设计更上一层楼的设计人员学习和提高之用。

2013-12-08

MFC与WM6.0结合的简单架构

运行环境:VC2005. 第一,MFC编程,采用的平台是WM6.0,初步了解两者结合的架构。里面用到Dialog作为窗口,在Dialog中,添加三个按钮,这三个按钮0,1,2,只显示两个,还有一个不显示在窗口中。通过按手机左右键,来循环显示两个按钮:分别是按钮0,1;按钮1,2;按钮2,0. 另外,初步的架构是app引用MainFrm,MainFrm引用CDialogBaseDlg (作为dialog的基类),然后要用到dialog继承CDialogBaseDlg 就是了。 第三,在dialog创建上,值得初手参考。

2010-01-06

计算器 用C语言实现

用C是实现,平台VS2005 功能: 1.加减乘除 2.带括号 3.扩展到三角函数sin,cos

2009-1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