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can.inc.php

助推宝在使用过程中,部分用户打不开,提示“你参与的活动已被强制下架”,系统会提示该活动已经下架,造成用户无法浏览,体验不太好,所以解决了这个问题,如果有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们,可以参考进行解决! 1、打开宝塔,找到助推宝文件目录,路径在lywywl_ztb\inc\mobile 2、里面有个scan.inc.php的文件,默认应该是加密的,打开编辑他,删掉里面所有的代码,用下面的代码替换掉,保存即可!

2021-03-01

Java线程及多线程技术及应用

、进程和线程的基础知识  进程:运行中的应用程序称为进程,拥有系统资源(cpu、内存)  线程:进程中的一段代码,一个进程中可以哦有多段代码。本身不拥有资源(共享所在进程的资源) 在java中,程序入口被自动创建为主线程,在主线程中可以创建多个子线程。 区别: 1、是否占有资源问题 2、创建或撤销一个进程所需要的开销比创建或撤销一个线程所需要的开销大。 3、进程为重量级组件,线程为轻量级组件 ...................... ................

2015-12-30

Java环境变量一键配置.exe,很实用

Java环境变量一键配置.exe很实用

2015-10-31

Windows7部署Android开发环境傻瓜式教程(Eclipse + ADT)

Windows7部署Android开发环境傻瓜式教程(Eclipse + ADT),文档有步骤教程。

2015-10-31

数据库直接生成javabean文件工具

使用工具直接可以连接数据库生成javabean文件,get,set都生成完毕。也可以自动以包路径。

2015-10-31

安卓反编译APKDB_20150408

注意事项 1、需要反编译的APK文件名称,不可以使用中文,否则无法回编译。 2、反编译后的文件夹不要重命名,否则自动签名会失败(控制在:apktool.yml)。 3、APK文件不能放在分区根目录直接反编译,请放在子目录内。 4、部分功能需要 .NET Framework 4.0 的支持!如:显示APK自身图标。 5、新版Apktool必须使用Java7 环境。 下載:https://jdk7.java.net 声明:1.本工具必须先安装JAVA7;    2.如需显示APK自身图标必须先安装.NET Framework4。

2015-10-31

java 网站给手机下发验证码和营销短信Demo

java 网站给手机下发验证码和营销短信Demo

2013-11-30

黑客与画家 硅谷创业之父Paul Graham文集.pdf

黑客与画家 硅谷创业之父Paul Graham文集.pdf

2013-04-06

象棋单机版游戏软件

小型智能单机版象棋游戏软件下载,很好玩的,出旗子很快的,智能化很强 界面美观大方,适合休闲娱乐。

2012-03-21

手机蓝牙连接电脑无线上网教程步骤

手机蓝牙连接电脑无线上网教程步骤,更多详细可以去我的百度百度文章看看: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4853e1e5cfa7221909f726ae.html

2012-02-05

去掉桌面小箭头图标代码

去掉桌面讨厌的箭头代码 把代码导入注册表 重新启动电脑 即可去掉桌面讨厌的箭头

2011-06-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