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小瓜'Story日记:NGUI背包警报

这两天用NGUI实现了游戏中背包的功能。运行游戏,功能上倒是没问题。问题是每一个生成的格子都会发出一条警报。看着实在是难受。 提示的警报如下图:    在网上找,以及求助其他人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2014-01-21 00:14:12 453

QHierarchy 4.3.rar

QHierarchy是一个编辑器扩展,它向hierarchy窗口上添加了几个我们平时常用的功能,比如说可以直接在hierarchy窗口上隐藏显示物体,在hierarchy上控制static,不用再Inspector面板上操作,更加直观的显示和更加方便的管理我们的面板信息。

2019-08-06

unity scrollRect组件的使用DEMO

unity scrollRect组件分别对所有Item居中的使用DEMO。

2018-12-18

PlayMaker_中文手册

PlayMaker 中文帮助手册 设计师不用写代码也能开发unity游戏了。

2017-11-06

截图并让图片显示最前面

极度好用的截图软件,截图并让图片显示最前面,程序员,设计师必备。

2017-11-06

POLYGON Adventure Pack

uniyt Polygon 低模场景 ,底模角色20个。手游Dome资源。

2017-11-06

T4M Source Codes Edition v2.4a

unity3d 地形制作工具 一个杀手级的地形应用工具,高手必备的插件资源

2014-06-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