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CCrossbar类调用GetInputCount得到错误输入端个数的解决方案

<br />在做一个与采集相关的程序时遇到的,获得模拟输入后,构造CCrossbr类后,调用GetInputCount获取输入端的个数,但返回值总是5,而且在循环获得每个输入端的名称时程序会报错。<br />就其原因是在debug环境下引用了strmbase.lib造成的。<br />所以debug下,应该使用strmbasd.lib,而release下使用strmbase.lib.

2010-08-31 12:58:00 474

原创 在框架中获取视图的指针出现的问题

在框架中获取视图指针时编译问题的解决方法。 error C2143: syntax error : missing ';' before '*'

2010-07-31 23:23:00 360

转载 (转)如何在没有文档的情况下使用CView及其派生类

如何在没有文档的情况下使用CView及其派生类。例如在对话框中嵌入视图。

2010-07-25 19:55:00 285

转载 CRectTracker类的使用方法及其静态库下CRectTracker无法显示鼠标光标解决方案

CRectTracker类的使用方法及其静态库下CRectTracker无法显示鼠标光标解决方案

2010-07-25 16:41:00 329

MobilityCenterTile-Brightness

How to write a custom mobiltiy tile? This is a brightness sample.

2010-05-28

MobilityCenterTile--Bluetooth

How to write mobility tile for moblity center. This is a bluetooth sample.

2010-05-28

扩展CStatic类显示动态曲线

这个一个继承CStatic类,用来显示动态数据,并实时画出。显示二维曲线。

2009-0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