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计算机3D图形编程指南

3D图形技术在娱乐行业中的应用,包括非常流行的计算机3D游戏。这就使得我们在计算机中得到了现实生活中不能够体验到的感觉,从驾驶战斗机到在热带丛林中冒险,无一不给人们极大的感官刺激。 3D绘图的实现算法包括了许多计算。最主要的原因是对高速度和虚拟真实性的永恒追求。随着高速处理器的出现,触发了人们对越来越复杂的图形领域的兴趣。速度和品质之间的游戏永远不会停止。了解其中的基本知识,对于更好的组织和优化程序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2009-03-19

DirectX 8 教程 Andy Pike著

COM 就是 Component Object Model, 组件对象模型。COM 接口和C++的抽象类相似(但不一样),就像抽象类没有与之相关的实际代码一样,COM描述了一套符号和语法而非实现过程。你也可以把 COM 对象就想象成一套为某个主题而设计的一整套库函数。DX 就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设计3D游戏的库。最棒的就是,使用DX时,你不必去直接接触硬件,而由DX帮你代理了。这使得一些事情变得简单了。 使用 COM 时应该注意,必须在程序结束前释放所有的 COM 对象(或接口)。而且,释放它们的顺序应该和创建它们的顺序相反。

2009-03-13

编译原理及实践 - 经典的编译理论和技术

本书系统介绍了经典的编译理论和技术,同时也包含了面向对象语言等当前较新语言的编译技术。本书更可贵之处在于提供了较完整的适用于教学实践的样例语言,是一本理论和实践内容相结合的、不可多得的好书。 本书可用作大专院校教材、教师参考书以及编译器研究人员的参考资料。

2009-03-13

matlab学习指南

matlab语言基础,控制系统的数学描述与建模,控制系统的分析方法,SIMULINK仿真基础

2009-03-13

清华讲义(计算机)课程讲义2

清华大学课程讲义2,涵盖操作系统 数据结构 网络 微机原理 编译原理

2009-03-10

清华讲义(计算机)课程讲义1

清华大学课程讲义1,涵盖操作系统 数据结构 网络 微机原理 编译原理

2009-03-10

Nero - Burning Rom系统相关优化设置

是否太菜鸟面对数百个品牌不知如何挑选刻录产品? 是否知道刻录速度对刻录品质有直接影响? 是否为刻录的盘一段时间后读不出来,丢失了宝贵数据而烦恼? 本书相对于其它刻录教程更加简明、实用。 目录: 系统相关优化设置 Nero - Burning Rom篇(包括优化设置、超刻) EAC刻录音乐篇 国内推荐的刻录机、刻录碟(包括购买注意事项)

2009-03-02

单网卡共享图解 的优点

单网卡共享的优点是机动灵活,在宿舍的几个同学上网时间不太一致的时候,如果是用双网卡共享,那么只要有一个同学上网,主机就要打开,夏日炎炎,主机的从早开到晚的损耗让人心痛。而单网卡则不然,谁都可以作主机,大家可以根据方便来任意安排,这样不会让哪台主机太浪费。

2009-03-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