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一点一点地积累

--没有条理比较懒的博客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实现Zip文件压缩和解压工程代码

package com.yong.zip; import java.io.BufferedInputStream; import java.io.BufferedOutputStream; import java.io.File; import java.io.FileInputStream; import java.io.FileOutputStream; import ja

2014-10-04 10:18:45 809

原创 根据年月日计算周日期

import java.util.Scanner; public class Week{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int[] motify={0,1,4,4, 0,2,5, 0,3,6, 1,4,6}; //月份调整表 int year=0,yearOfset,month=0,day=0,sum,res

2013-10-23 20:20:07 762

vuforia-unity-android-ios-2-8-9.unitypackage

高通增强现实的Unity3D插件,兼容Unity3D 4.3版本,通过Unity导出的程序可以正常运行在Android和iOS平台。

2015-05-21

LitJson.dll

C#中json函数库文件,引入到工程后可以对json数据进行解析等操作。

2014-10-04

org.apache.tools.zip

Zip文件压缩解压插件,导入到工程后即可调用Zip文件压缩和解压操作的相关函数。

2014-10-03

android传感器高级编程

Android传感器高级编程英文版教程,涵盖了Android系统的多种传感器技术。

2014-01-02

根据年月日计算周日期的小程序

在控制台中输入年月日后,程序通过月份调整表计算出相应的周日期并输出结果。

2013-10-23

vrml编辑器及运行插件

vrmlPad安装包 BS_Contact_VRML 虚拟现实浏览器

2013-03-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